新大众途锐R亮相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下是你需要了解的关于新大众Touare gR的前10件事:

大众汽车尚未正式宣布TouaregR的价格,但当它在2020年晚些时候上市时,预计它的成本将略高于目前Touareg范围内的58000£,比Cayenne类似电子混合动力车的68000£保时捷的价格低一点。 不能等那么久吗? 看看你可以节省多少标准汽车访问大众Touare g交易页面。

您可以从标准汽车中发现大众Touare gR,这要归功于它的运动型R型保险杠,少量的R标志和一些直径达22英寸的巨大合金车轮。 当然,它可能没有保时捷Cayenne电子混合动力车一样的运动存在,或者和沃尔沃XC90T8一样低调的瑞典风格,但是大众Touare gR的巨大格栅(现在有R-特定的黑色条)将确保你被注意到。

大众Touare gR拥有自己的独家内部,具有黑色皮革座椅与R标志在前头枕,不锈钢面板饰带与R标志,刷不锈钢踏板和全景天窗。 你也可以花更多的钱在可选的额外,如780Dynaudio声音系统。

大众汽车的Innovision Cockpit在Touare gR中是标准的。因此,仪表板由两个大屏幕主导-一个12英寸的屏幕在方向盘后面与您的数字拨号和一个15英寸的屏幕在仪表板的中间与所有的信息娱乐功能。

大众Touare gR是由同一个人设计的,他们开发了大众范围内所有最孢子的模型-想想GolfR和T-RocR。但在462hp和700nm的情况下,Touare g是大众生产的最强大的R型。 性能统计尚未发布,但预计0-60在6秒内,最高速度限制在155英里每小时。

图阿雷格也是第一个获得插入式混合动力的R模型。 一台136马力的电动机与340马力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结合在一起,总共提供了462马力-但它也可以做生态的事情,能够单独在电力上行驶短距离。 它甚至只能以每小时86英里的速度在电力中行驶...是的,是的,只有在法律允许你这样做的道路上。

大众Touare gR的四运动永久四轮驱动可以发送高达80%的动力到后轮和70%的前轮。 您也可以选择单独驾驶电力和与汽油-电力混合动力在触摸按钮。 您也可以切换生态,舒适,正常和运动模式的道路上驾驶和越野和雪模式,以更冒险的驾驶。 最后,有一个选项,以升级您的大众Touare gR,包括砾石和沙子模式。

自适应巡航控制保持一个规则的距离,你和汽车在前面,而车道辅助功能使你在白色线。 在大众汽车Touare gR中,新的是,这种选择现在最高可达130英里/小时(当然是在一条不受限制的德国高速公路上)。 你必须时刻保持一只手在方向盘上,但大众说,新的传感器技术在方向盘上意味着你只需要触摸它。

大众Touare gR的3.5吨拖曳极限是任何插件混合动力车的最高拖曳能力之一,并与机械相似的保时捷卡宴电子混合动力车相当。 这比宝马X5插件混合动力车多几百公斤,比沃尔沃XC90插件多1000公斤,所以它很容易拉一辆大篷车或船。

大众Touare gR有一个拖车辅助功能,帮助您作出棘手的停车动作,当您有拖车。 你把车倒车,然后按下公园辅助按钮。 拖车符号出现在司机的显示器上,并使用镜子调整开关作为操纵杆来设置汽车和拖车的方向。 一旦设定,汽车就会接管并进入所需的空间。 而且,因为它是一种混合动力,它可以在无声的电力中完成这一切-所以你可能不得不让你自己的倒车发出嘟嘟声来警告别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