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里纳巴蒂斯塔周年纪念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只有五款将以260万欧元(290万美元)的价格生产和销售。 汽车制造商Pininfarina推出了它的最新产品——Pininfarina Battista Anniversario,这是Pininfarina Battista超级跑车的特别版,以纪念90年前由pintista " Pinin " Farina创建的Pininfarina汽车制造厂和设计公司。

Battista Anniversario被描述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公路合法意大利汽车的终极设计表达”。 这家意大利公司打算只生产150辆巴蒂斯塔,其中包括5辆巴蒂斯塔周年纪念车,售价260万欧元(290万美元)。从2020年底开始,所有这些都将是手工制作的。 “Battista Anniversario汽车将在都灵的Cambiano手工制作,Pininfarina在这里建立了设计中心和总部。只有五辆车将被创造出来,每辆售价260万欧元起,使巴蒂斯塔周年纪念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之一。”

Automobili Pininfarina”开始对Battista Dynamic Mule进行测试 巴蒂斯塔周年纪念将得到新的锻造铝车轮和性能导向的轮胎,以进一步提高其最高速度到350公里/小时(217英里/小时)。 “巴蒂斯塔周年纪念提供了一个补充水平的动态能力和定制的遗产启发周年制服。五周年纪念的每一辆车都是由三种标志性的颜色组合而成:Bianco Sestriere、前所未见的Grigio Antonelliano和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标志性的Iconica Blu。在Cambiano的熟练技工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来油漆每一辆车,一层一层的油漆,一种颜色一种颜色的油漆,都是手工完成的。尸体被拆卸和重新组装了三次,所以三种不同颜色的细条纹可以直接手绘在尸体上。” 画廊:Pininfarina Battista Anniversario 14 照片 “Battista Anniversario还配备了“福瑞欧萨”包,现在可以指定与任何Battista,包括修订的碳纤维前分离器,侧叶片和后扩散器。独家在Anniversario,这些部分是完成在两种色调的组合暴露的签名碳和碳着色在Iconica蓝色与针条纹在Bianco Sestriere。除了专属的制服,一个定制的尾翼,后翼和其他定制的细节是独特的巴蒂斯塔周年。福瑞欧莎的外观变化所带来的空气动力增强,增加了下压力,在更高的转弯速度下提供了更好的稳定性,为汽车提供了更动态的平衡。 通过减少近10公斤的非簧载重量,Anniversario的操控动力进一步增强,这得益于一种新的车轮设计,其特点是中心锁紧锻造铝车轮。后轮从20英寸长到21英寸。加上以性能为导向的轮胎,新的轮辋使汽车达到最高时速350公里(217英里)。可选的“原动力”车轮补充选项方案可供巴蒂斯塔。 进一步的定制细节包括Anniversario的独特座椅,以可持续制作的黑色皮革和黑色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完成。此外,这款限量版超级跑车的特点是底盘铭牌、车头灯铭牌、侧翼上的“Anniversario”字样、黑色阳极氧化的奉献门牌,以向19世纪墨西哥粉里那(Carrozzeria Pinin Farina)的创立表达敬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