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楚天都市报(楚天都市报24小时等您来报料)

80酷酷网    80kuku.com

湖北楚天都市报(楚天都市报24小时等您来报料)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杨琴)昨日,本报开始发放2020年12月的报料线索费奖励,热心报料人获得手机话费充值奖励,共计数千元。其中,手机尾号6022的王先生、尾号6896的郑女士分别获得200元和100元的话费充值奖励。

王先生家住汉阳某小区,前不久小区物业推行人脸识别门禁卡,要求业主下载软件绑定人脸识别门禁卡。王先生第一时间打进楚天都市报新闻热线讲述了自己遇到的事。记者回访,王先生表示,第一次拨打新闻热线,当时只是觉得生活中遇到了困扰,心里有点难受,想跟媒体说说。没想到给媒体提供了新闻线索,还有200元的话费充值奖励。报道后物业不强制业主下载软件了,我们也感觉舒心多了。王先生说,他一直都有关注楚天都市报的官方微信,听说楚天都市报的智能客服上线了,打算下次尝试“在线报料”平台提供线索。

回访报料人郑女士,她介绍,自己是江岸区兰剑建安驾校黄石路分队校长,长期订阅楚天都市报报,平时特别关注与驾考相关的新闻资讯。11月驾考新政刚一出台,就有10名老人找到他们咨询,其中年龄最大的已是80岁高龄,年龄最小的也有73岁,但通过“三力”测试并成功在校报名的仅有2人,当时就觉得这是条新闻,赶紧给都市报新闻热线打了电话。得知报料还有100元话费奖励后,郑女士表示,没想到会有报料奖励,觉得自己提供的线索被采纳十分开心,说明自己也懂新闻啊。

留意身边新奇事、有趣事、不平事、突发事,第一时间联系我们,线索一经采用将给予报料奖励。楚天都市报新闻热线027-86777777及智能客服“小楚”24小时等您来报料。

服务再升级!湖北警方461项服务事项可以“延时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