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上网监控软件(管控孩子上网再也不用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儿童上网监控软件(管控孩子上网再也不用愁)格雷盒子:管控孩子上网再也不用愁

近日,第二届互联网安全责任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会上共同探讨快速发展下的互联网行业如何响应社会责任要求,共助网络生态和谐发展。同时,会上有嘉宾表示,虽然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给了孩子更多的学习、表达自我的机会,但是却容易让他们接触到与年龄不符或不当的内容,导致诸多问题的产生。因此,构建安全的网络环境才是重中之重,格雷盒子软件帮助管控孩子上网,监控孩子上网轨迹,让孩子上网更健康。

该软件具备多重管控功能,家长在自己的手机和电脑中安装格雷盒子,绑定好账号,就可直接使用。一方面,该软件能够实现对手机、平板、电脑多个设备的管控,可以帮助家长审核孩子的上网软件,当孩子使用某软件时,家长可根据软件的具体情况以及功能判断是否让孩子使用,如果孩子过多使用游戏软件,家长可直接选择审核不通过,防止孩子过度沉迷游戏软件,管控孩子的上网时间。

另一方面,该软件提供软件轨迹查看功能,帮助家长了解孩子使用软件的轨迹,比如软件打开的时间和使用的时间,有效管住孩子上网时间,及时了解孩子的上网情况,让孩子上网更加安全,家长更放心。比较惊喜的是,该软件针对PC端还特别提供远程截屏功能。孩子玩电脑时,家长能随时截取电脑实时的屏幕画面,看到孩子正在浏览什么内容,实时监控孩子的上网情况,让孩子上网轨迹尽在掌握。

而孩子位置功能也是该软件的特色所在,该功能可以帮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的出行位置,实时掌控孩子的行踪,可以避免家长找不到孩子的情况的发生,确保孩子的安全,让家长更放心。

孩子上网的安全问题已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各行各业也在寻求解决办法。而格雷盒子软件率先跨出一大步,帮助家长管控孩子上网情况,了解孩子上网轨迹,掌握孩子的出行路线,全方位保障孩子的上网安全与出行安全,为孩子构建安全的网络适应环境,避免其沉迷上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