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矫正手术多少钱(近视眼手术费用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视眼做手术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非常常见了,我们都知道目前有很多的人都接受过近视眼做手术的情况。我们都知道近视眼的困扰非常大,已经影响到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采用近视眼做手术的方式来解决这一烦恼。虽然说近视眼做手术的患者非常多,但是对于没有做过类似近视眼手术的人对近视眼做手术的价格并不是很了解,因此,大家都想知道近视眼做手术究竟需要多少钱。那么,深圳近视眼手术的价格一般是多少钱?下面我们就针对这个问题来进行简单的了解和认识。

深圳近视眼手术多少钱?做近视手术有什么要求?

深圳近视眼做手术的价格一般是多少?我们都知道近视眼做手术的方式非常多,我们采用的近视眼手术方式不一样,价格就会不一样,目前近视眼手术可以分为准分子激光手术,飞秒激光手术以及全飞秒激光手术。每种手术方式的价格都会不同,至于大家要采用哪种方式进行近视眼手术,是需要进行科学的评估的,而不是自己胡乱的想选择哪种方式就选择哪种方式,必须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一般来说准分子激光手术的价格在6000-16000不等,这种手术方式安全性非常高,并且也得到了广大近视眼患者的高度认可。飞秒激光手术的价格费用在10000-16000不等,飞秒激光手术是在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的,因此,价格也会相对于准分子激光手术价格高一点,目前很多宇航员以及特种部队都会采用这种手术方式进行治疗。最后就是全飞秒激光手术,全飞秒激光手术的价格一般在16000不等-25000不等,这种手术技术比较高端,因此价格也是最贵的。

做近视手术有什么要求?

近视手术是角膜的微创手术,手术对眼部要求及手术专家的要求都是非常严格的。近视患者都想把眼镜摘掉,可近视手术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是需要具备以下条件的。

1、年龄要求:一般要求是在18岁到50岁之间,青少年眼镜度数不稳定,并且眼球发育不成熟,所以说不适合做近视手术。50岁以上的近视患者多伴有老视、白内障等眼部疾病,可以选择晶体置换术,在解决完近视困扰的同时解决白内障。

2、度数要求:每年增长不超过50度,并且度数要达到100度以上,且不超过1500度;散光度数在600度以下,远视需不超过600度。

3、没有眼部疾病:眼部有炎症等不适合做近视手术。

4、身体健康状态:像有瘢痕体质的患者不适合做。

5、其他要求:孕妇及哺乳期、有精神病并在服药的患者不适合做。

注意事项:

近视手术是一个非常严谨的微创手术,对眼部条件的要求非常严格,除了满足以上的硬性要求,还需要满足术前的十多项眼部检查,每项都必须达标,才可以选择近视手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