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男人味(男人身上雄性激素什么气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生活中的许多男人来说,如果身体出现那方面的问题,往往抬不起头来。其实,造成性功能下降的原因是比较多的,但是多数和男人的雄性激素有关。不过,相对健康强壮的田人,一般都会表现雄性激素比较旺盛。那么,这些男人有哪些特点呢?其实男人“雄性激素”旺盛,通常有5个“特征”,若你有那就偷着乐吧。大家快对照一下!

男性体内分泌的激素,其实就是常说的雄性激素。雄性激素不仅和男性生理功能有关,还有代谢作用,一个男人如果雄性激素低,会给身体带来很多健康问题。雄性激素低的男人,会出现欲望下降,生殖功能障碍,他们的情緒和精神也会受到影响,他们变得健忘、焦虑、失眠、易怒。除此之外,男人雄性激素低,还会出现骨质疏松、骨折以及代谢综合征。

特点一:雄性激素旺盛的男人,毛发都旺盛

雄性激素有着生理作用,对男性的毛发有很大的作用,一个男人如果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正常的话,那么他的毛发一般都比较旺盛,头发也非常好。那些毛发稀疏的男人,雄性激素一般都很低。如果你的毛发旺盛的话,那就要恭喜你了,你的“男人味”很足。

特点二:雄性激素旺盛的男人,他们不熬夜,而且睡的香

熬夜成了现代人的常态,他们可能是熬夜工作、学习、玩游戏、看比赛、应酬等等,很少有男人能在夜里12点前睡觉的,有的甚至彻夜不眠。男人经常熬夜的话,会影响到体内荷尔蒙的分泌。那些雄性激素旺盛的男人,他们平时不会熬夜,很少熬夜,而且还睡的香。所以男人想要体内雄性激素正常分泌,就要有足够的睡眠,来补充缺失的雄性激素,才能提升男人的魅力。

特点三:雄性激素旺盛的男人,血管都很健康

男人如果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正常,那么他的各个器官也能够得到滋养,体内血液也能很好的循环,血液不会粘稠,他们的血管也有弹性,不会出现堵塞的情况,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都能顺利的排出。因此,一个男人如果血管很健康的话,说明雄性激素分泌的也很正常。你是不是这样呢?如果是的话,那就恭喜你了,不仅血管健康,雄性激素也很旺盛。

特点四:雄性激素旺盛的男人,平时很少抽烟喝酒

抽烟喝酒对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五脏六腑都会受到影响,除此之外,还会影响到体内雄性激素的分泌,影响到男人的魅力。而那些雄性激素旺盛的男人,他们平时很少抽烟喝酒,所以更有男人味。

特点五:雄性激素旺盛的男人,会常吃海产品

海产品中含有大量的锌元素,而锌对于男人来说,又是特别的重要,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锌元素能够促进男性体内雄性激素的分泌,锌物质又是精子生成的必备物质,所以男人平时要多吃海产品,这样有利于男人分泌雄性激素。

以上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关于男性身体健康知识。让我们了解到,男人雄性激素旺盛的话,通常有5个特征。这就是毛发旺盛、不熬夜而睡的午、血管很健康、很少抽烟喝酒、常吃海产品。男性朋友如果你也有这些特征的话,现丈要恭喜你了,说明你的身体非常健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