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肥四(怎么肥四怎么回答)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武器装备的发展,战争方式从古代到现代已经经过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未来战争肯定会是像现在的游戏一样,是基于敌我双方人员规模、战斗素养、装备数量、装备参数、国家国力、产业结构、运输能力等综合数据支撑下的数据化战争。随着机器人的投入,未来战争将会更依赖于数据化。数据化比信息化高明之处在于数据是了解,信息化是沟通。

数据化战争将不再过分强调固定的建制军队,他将要求一种以数据化、信息化支撑下的灵活转变的战争方式,更重于专业化机动部队的建设,依据对敌国态势的感知随时进行攻击、防御力量组织和转换,着重于攻防力量的随时调配。

最近网上武统湾湾的声音很强,我想谈谈对未来战争的想法...

为保证战争胜利的最大化,就必须要求平时对于情报的收集尽量准确和详细,及时建立一套关于世界各国综合国力数据库,尤其是头号敌手、潜藏敌手。这有助于帮助我们分析对手,战胜对手。同时也要求我们需要有一套各级各军种的统一作战系统,在系统下的各单元、各人依据作战指令协同作战。一旦准备发生战争或突发战争,依据平时演练,可迅速根据现有情报及敌军火力数据进行战斗配置。

最近网上武统湾湾的声音很强,我想谈谈对未来战争的想法...

专业化功能部队的建设,将依据现有军种下的预警、侦查、坦克、直升机、特种地面、山地、爆破、气象、水文、公路、桥梁、雷达、导弹、医疗、后勤等部队,演练时有针对性的根据敌情进行联合军种组建,战时依据敌情增补,让各专业部队、军种力量发挥极限。“运动中侦查,防御中进攻”,今天这里是侦查雷达,明天也许就是防空导弹发射点。未来对于军人的素养要求将更高,擅长于某一专业是本分,能综合补位才算优秀。

海湾战争打醒了我们,我们只有在变化中应对万变,才能不败于历史长河涛涛江水中。(仅供饭后闲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