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带翡翠如意有什么说法 女人带翡翠如意有什么寓意

80酷酷网    80kuku.com

1、翡翠如意,单是从名字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如意两字简单明了,表示着佩戴之人做什么事情都很顺利,万事如意,虽说很简单,但这是所有人内心最真切的愿望。

2、事业:如意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广泛青睐,主要是由于佩戴如意,不单单是权利的象征,更重要的是她预示着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如愿以偿,如意头呈灵芝或云形,寓意万一如意,好事连连!

3、学业:除了权利事业,如意线条简单流畅明了,饱满清新,学生佩戴,寓意学有所成、学业顺畅如意!

4、婚姻爱情:一般来说,雕刻大师在设计雕刻如意的时候,都是首尾相连的,反映到现实生活中,就像是婚姻里的两个人至始至终都相伴在一起,相爱的两个人佩戴如意寓意婚姻爱情甜甜蜜蜜、忠贞不渝,婚姻爱情自然也就事事如意。

5、生活:如意即是如意,就是说拥有她是主人事事如意,把烦恼都抛之九霄云外,每天的生活开开心心,称心如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