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赴欧招才满载而归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浦东赴欧洲招聘人才大获丰收,招聘团于近日满载而归。共收到明确应聘意向的2667人次(含1人同时应聘两个以上职位),应聘人数与岗位需求之比超过10:1。
   
    此次浦东组织了22家现场招聘单位和20家委托招聘单位,推出197个职位。招聘团分别于10月12日在德国的法兰克福、10月18日在法国的巴黎、10月19日在英国的伦敦共举行了三场招聘会。据统计,前来参会的留学人员达到2603人,三场招聘会共洽谈3419人次,在洽谈会现场就有位留学人员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浦东赴欧洲招聘会引起了海外人才的极大关注。有些留学生从数百公里外提前一天赶到招聘现场,有的是一家三口同赴招聘会。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以海外留学生为主,也有欧洲当地居民。浦东此次赴欧洲招聘,提供的岗位都是浦东开发开放中急需的,其待遇也极具吸引力,最低待遇有5万美元左右最高达到10万美元,因此受到了众多留学生的追捧,其中尤以高新技术、金融类岗位特别受人关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