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怎么办(小米0月租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两年,在发布MIUI 7.5时,小米同时上线了“米SIM”这款产品。这是小米与运营商合作推出的新服务,将SIM卡数据加密存储在手机安全存储空间,不需办理实体卡就可直接上网。

丢掉手机卡:一元800M,0月租,米SIM全新回归

今年上半年有网友反馈,此功能无法使用,引起对于小米是否要放弃这一项目的疑问。在4G越来越普及的现在,以及运营商与互联网公司合作后,再看米SIM中的流量价格,不免觉得偏贵,使用频率自然也是不高,如果小米放弃这一功能,也算理所当然。

不过最近的消息彻底否定了这条传闻,在最新的体验版系统中,小米不仅没有去掉这一功能,反而做出了较大的升级。

丢掉手机卡:一元800M,0月租,米SIM全新回归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原有的包月套餐被下线,新加入了一元800M的流量套餐,当天有效,支持叠加,新用户赠送一元,可免费体验。可能你会觉得这不就是米粉卡吗?的确,这与现在日租卡的互联网套餐内容想相差无几,但这一功能胜在没有月租,如果你没有什么通话需求,可能更加划算,当然,还是要根据自身需求来判断。

丢掉手机卡:一元800M,0月租,米SIM全新回归

本功能目前暂时只上线了体验版系统,如果大家想体验,可以后私信小编获取体验方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