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专家评创业项目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对市创业指导中心向社会征集的120多个项目,五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首次进行了公开评价。

  指导中心的周建欣副处长说,这120多个项目涉及汽车美容、医疗保健、社区服务等多个行业。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经济师褚东升等五位专家,从项目的技术可行性和市场前景两个方面,对有关项目进行评价。对于专家评价通过的项目,指导中心将进行实地考察,最后根据专家评价和实地考察的结果确定推介的创业项目。

  第一个接受评价的是“夏都香苑皂艺工坊”的工艺品香皂。闻起来香香的,用起来滑滑的,还有较高的工艺品价值,这种半透明的卡通香皂工艺品一上来,就受到了不少专家和媒体的好评。

  据介绍,2005年第五批创业项目的专家评价将会持续三天左右,此批通过评价的项目预计在下周向社会发布,项目数量将在10至20个之间。昨天,指导中心还首度公布了创业项目征集、发布的规范流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