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红楼》女性职场生存宝鉴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部反映女性职场生存的长篇小说《职场红楼》,最近由东方出版社出版。书中描绘的这间复杂庞大的公司是金碧辉煌的贾家国公府。为什么有人莫名其妙得宠?为什么有人明明得宠却突然失势?

  本书结合《红楼梦》里的主要人物和事件,以全新的视角关注现代女性在职场里的酸甜苦辣、起起落落,文笔机锋俏皮,分析鞭辟入里,绝对值得一读。而书中所配的若干漫画插图,紧扣题意,画龙点睛,亦为全书增色不少。爱读《红楼梦》吗?那就不要错过这本书,因为你将会从一个全新的视角来重新审视红楼的人物和事件。有感于职场沉浮吗?那就更不要错过这本书,因为你会看到,原来凤姐姐、林妹妹也曾经跟你一样体味过这一切的酸甜。喜欢阅读吗?那本书就是为你写的了,这些俏皮机锋的文字,独树一帜的见解,绝对让你得到向往已久的阅读快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