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域名捧场求职博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姓名域名捧场求职博客

??为毕业生个人博客提供姓名域名注册,让别人轻松找到自己,新问世的这项特色服务,使得正在找工作的2006届毕业生多了一样新的求职武器。

  昨天,记者从北京服装学院广告系2006届毕业班的吴老师处获悉,因为许多学生会通过博客来发布个人的求职信息,所以他为班里的近20个同学各注册了一个以学生姓名命名的CN域名。吴老师自己花钱为学生买域名是体会到了他们找工作的困难,他通过易名中国提供的注册博客域名的服务,给学生每人注册了一个姓名CN域名。据了解,为毕业生提供姓名域名这一特色服务的还有时代互联和中资源等多家域名注册机构。

  独享服务器帮网站省一半钱?

  因费用高昂而导致国内中小企业网站无力应用服务器租用、托管服务的困局?现在将得到缓解。

  昨天,记者从中国万网获悉,该公司在国内推出了只相当于传统服务器租用价格一半的独享服务器租用服务。中国万网是我国最大的域名注册和虚拟主机服务商。它在国内首次推出的“虚拟主机的价格、独立服务器的资源配置”服务,使中小企业的网站能以仅相当于传统服务器租用/托管服务价格的一半,即可享用到超大容量硬盘及内存等企业级服务器硬件配置。独享服务器的出现可使中小企业从此免除服务器折旧及报废的循环式投入支出,大大节省了网站运行的整体成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