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博客赚钱其实很容易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目前国内通过加入google的广告联盟来发布广告获得收益的网站最少有五十万个以上,不仅仅是个人站,象中华网、网易等大型网站,都通过这种合理的广告发布获得收入,更不用说数不清的个人网站、博客了。

     但许多人并没有条件建立自己的网站,那么利用博客(其它也可以称做个人网站)的方便建立、易于管理、流量较大的特点,也能十分容易的赚取不等的收入,虽然不能与中华网等大站相比,但每月挣几十几百美元,还是比较容易的。
    目前很多人都有了自己的博客,在记录心情日志的同时,边写博客边赚钱,何乐而不为?

    渡虎谷最为推荐的广告是由google公司提供的广告,google广告是一个联盟,你只要加入google的广告联盟,google就会根据你网站网页的内容,匹配出相关的广告词,如果访问者点击了广告,则你就会产生收益,一般一次点击从一美分到一美元不等,价格是由多种因素影响的。

  能够比较容易投放google广告的博客托管商,推荐以下几种:
  1、www.blogger.com,这是google自己家的博客,用这个地方的个人博客来申请google的广告,比较容易获得通过。
  2、中国博客网www.blogcn.com,国内不错的一个web2.0网站。
  3、凤凰博客
  4、中华网博客
  5、新浪博客:虽然新浪博客也可放google广告,但加代码的方式稍复杂一些。
  6、www.hexun.com和讯博客

    如果你拥有以上任意一种博客,就可以立即申请加入google 广告联盟,一般一周左右就会通过申核,然后您就可以到google的后台设计自己的广告代码格式,然后将代码放到自己的博客或网页中,赚钱开始了.......
    如果暂时没有博客,那几分钟时间,就能开通一个博客了。关于注册及广告发布一些注意问题,本人将逐渐补充更新。

 

如果您还没有申请GOOGLE广告,请点右边连接申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