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系统,电脑系统W7.W8.W10哪个好用,都有什么优缺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w8系统,电脑系统W7.W8.W10哪个好用,都有什么优缺点。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win7和win10是现在使用比较多的两个系统w8系统,win8基本很少有了,这里就不考虑win8了

w8系统,电脑系统W7.W8.W10哪个好用,都有什么优缺点(图1)

win7使用已经很长时间,在大家都应用习惯中,偏向win7,如果你对计算机性能和功能没有特殊要求,可以现选win7,win7对于现在高配置电脑,可能发挥不出最佳性能,但是一般的使用够了

w8系统,电脑系统W7.W8.W10哪个好用,都有什么优缺点(图2)

win10,使用界面和操作习惯和win7不一样,不过这个是一个使用习惯问题,用久了就会习惯,win10对计算机性能可以更好的发挥出性能优势,目前微软也在主推win10,日常的更新和维护更及时,对软件支持更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