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个超实用的皮肤补水方法!(肌肤如何补水)

80酷酷网    80kuku.com

肌肤如何补水(3 个超实用的皮肤补水方法!)

皮肤水润的秘密

就藏在水里

水分对于维持健康的皮肤状态来说至关重要,几乎可以说,如果没有水,皮肤的各项生理功能很难运行。

当皮肤角质层含水量在 20%~35% 的时候,皮肤大多看起来健康饱满,水润有弹性。

适当的补水工作可以滋润皮肤,让皮肤元气满满,还能加强屏障功能。

尤其是大干皮,皮脂腺分泌功能不够强,补水可以让皮肤瞬间从紧绷的状态变得滋润有弹性。

3 个超实用的皮肤补水方法!第 1 个就能省下上千元

图片来源:giphy.com

适度补水护肤

过度补水毁肤

理论上只要吃好喝好睡好,再加上合理的补水保湿,拥有水嫩皮肤不是梦。

但是这只是理想状态,很多时候还是需要用额外的护肤品补水。

需要注意的是,用护肤品补水就像给鲜花浇水,浇太多水反而让鲜花枯萎。

额外给皮肤补水反而可能导致皮肤屏障功能紊乱,甚至诱发水合皮炎、痤疮等皮肤问题,让你的脸看上去坑坑洼洼、破破烂烂的。

里应外合

正确补水

内部外部共同作用,能帮助皮肤更好地补水。

? 多喝温水,凉的也行

真不是随口说说,这就是补水最直接,也最方便的方法。

推荐正常的成年人每天喝水 1500~1700 毫升,差不多是 7~8 杯的量,撒尿时尿液呈透明或淡黄色的状态最好。

这样不光是皮肤,包括大脑、血液、肌肉等器官组织,都能保证充足的水分,真正做到「雨露均沾」。

? 加湿器开起来

3 个超实用的皮肤补水方法!第 1 个就能省下上千元

假如你身处气候较干的城市、地区,或是整日置身于干燥的空调房中,可以考虑为自己买一台空气加湿器。

通过使用加湿器,增加空气的湿度,减少皮肤表面的水分蒸发,使皮肤不至于太干燥,进而产生发紧、发红、起皮、刺痛等反应。

? 补水、保湿产品抹起来

及时使用合适的补百思特网水产品,是皮肤补水的正确姿势。

而保湿,就是把补的水分锁住。补水 + 保湿,才是一整套完整的程序。

在这个过程中,补水产品是第一步,所以选择产品时要用心。

补水产品怎么选?

你的皮肤说了算

同样是补水产品,有的 1 小瓶上千元,有的 1 大罐还没外卖贵。

有的宣称自己有很多额外功效,有的专注于好好补水……

到底怎么选?

来,把这句话记下来。

尊重自己皮肤的感受,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购买经济能力范围内的产品。

具体解释一下这句话就是:

? 不同肤质最好选择对应肤质的产品

  • 对于油性耐受性皮肤,可以选择具有控油成分的的产品。例如适当添加乙醇的爽肤水,能帮助减少日常油脂分泌,缓解油皮的油腻感。

  • 干性皮肤或者敏感性皮肤,一旦缺水,容易出现皮肤干燥开裂的现象。老老实实地使用单纯的水喷雾后再加上功效性保湿成分的水、乳,能更好地保护皮肤。

  • 干敏皮尽量选择成分单纯、不添加香精的产品,不仅可以避免涂抹后对皮肤的刺激,还可以对舒缓皮肤敏感状态起到辅助作用。

3 个超实用的皮肤补水方法!第 1 个就能省下上千元

? 分不清肤质的,可先选含有保湿成分,比较温和的产品

直接看配方表,如果写有甘油、甘露糖醇百思特网、泛醇,山梨醇等醇类保湿成分,一般会比较温和,可以考虑把产品加入你的购买清单。

这些成分结合起来可以一定程度降低水分的蒸发速度,会有更好的保湿效果。

季节交替时容易产生许多皮肤问题,选择一款温和不刺激的补水产品能够帮助肌肤更好度过这段时期。

贝德玛舒妍修护爽肤水,选用温和配方,清爽滋润,对敏感肌也十分友好,不论补水保湿能力,还是使用体验,都很赞!

3 个超实用的皮肤补水方法!第 1 个就能省下上千元3 个超实用的皮肤补水方法!第 1 个就能省下上千元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我们邀请了三位皮肤科专家对贝德玛舒妍修护爽肤水进行了试用,让我们来看看专家的使用感受:

三位专家试用后

一秒变粉丝

? 黄女士,27岁,孕期,敏感性皮肤,面部曾长过湿疹

产品无孕妇禁用成分,成分相对来说也比较简单,大部分是吸湿和锁水的成分,没有高风险致敏成分。

肤感较柔润,使用后的皮肤有轻微的黏感。

滋润度还不错,涂抹后脸上有非常轻微的成膜感,不会很快就干掉。

温馨提示:如果曾经面部有过湿疹,使用前记得在手背上或者耳背后小面积测试一下哦。

? 简女士,42岁,皮肤干燥,无百思特网过敏症状

爽肤水没有明显的气味,用量很多时也没有感觉有刺激性的气味。

上脸后没有清凉感、且无刺激感,非常温和。

使用时需要用手辅助拍打,按压增加吸收,大概需要十几秒。用完后,不用乳液,也没有明显紧绷感。后续涂抹乳液,会明显感觉到乳液的用量减少。

很喜欢外包装,又粉又高级,开着盖子瓶子不小心倒了,也只会流出一小滴。

? 王女士,39岁,颊部易泛红,敏感性皮肤,春季发炎

爽肤水本身的吸收性尚可,后续再使用面霜不搓泥,但面霜用量要减少,否则会有油腻不透气感。

肤感较为温和,用量适中则较清爽,量偏多后皮肤有轻微的黏感。

中午加用了一次爽肤水,到平时出现面部紧绷感的时候并无干燥缺水感觉。

单独使用爽肤水对最初的过敏状态有缓解,且连续使用 1 周都无不适,即使敏感状态用后刺激感轻微,用后无泛红现象。

产品本身保湿滋润度做得也比较好。

三位专家试用完舒妍爽肤水后,立刻从路人变为粉丝,一不小就被贝德玛种草了。

她们尤其偏爱舒妍爽肤水的 2 个核心优势:

超水润,补水快

产品中的甘油、甘露糖醇、丙二醇等多重保湿成分,能共同作用于肌肤,帮助肌肤牢牢锁住水分,甚至涂完后很长一段时间你都能觉得自己水润润的。

涂抹时,能感受到十分清爽的质地。滋润肌肤的同时不粘腻,一定程度上帮助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超温和,舒缓不适

贝德玛舒妍修护爽肤水,采用温和配方,不添加任何香精,无任何刺激性气味,对敏感肌的小仙女来说真的很有好。

而且成分中鼠李糖和尿囊素等能起到一定的安定作用,一定程度上可以舒缓泛红、刺痛等肌肤状况。

夸到这里,你心动了么?

这款由专家亲身试用还被举高高的爽肤水,作为小仙女的你还不赶快来一瓶!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