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卡会有误差吗(通信行程卡有误差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行程卡可以显示14天内的行程,会显示14天内你去过哪些省份哪些市,这样有助于排查,对疫情防控有很大的作用,很多人出行都会使用行程卡。行程卡也可能会有误差,这种可以多打几次电话,重新关闭开启wifi等。

行程卡会有误差吗(通信行程卡有误差怎么办)(图1)

行程卡会有误差吗

肯能会有误差。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业务使用基站数据。为保证连续通信,实现无盲区覆盖,行政区划交界处两地基站信号可能重叠,导致结果出现偏差。此外,在一个城市的停留时间并不长。超过 4 小时将不会被记录。境外旅行记录要求您在境外开通国际漫游服务。如果结果严重偏离,请及时联系我们的客服。

行程卡会有误差吗(通信行程卡有误差怎么办)(图2)

通信行程卡有误差怎么办

“行程卡”分析手机信令数据和话费数据,所以拥有行程数据的前提是用户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产生了这些信令和话费数据。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尝试多打几个电话,或者关闭Wi-Fi连接,使用4G数据。如果没有问题,您可以在第二天检查正确的数据。

为避免邻近城市基站覆盖造成的位置偏差,行程卡设置满足4小时停留判断条件。打电话时也有提示:一天中最早的通话记录和最晚的通话记录的时间跨度 需要4个多小时(例如早上7点一次,中午12点一次)以满足要求并显示行程。相同的原理适用于流速。

行程卡会有误差吗(通信行程卡有误差怎么办)(图3)

行程卡显示多久的记录

行程码国内精确到省市停留4小时以上就会有记录。

无需填写信息,即可查询过去14天内在中国停留4小时的城市以及去过其他国家的城市。查询由用户发起。可以用手机软件(微信、支付宝等)扫码进入查询页面,或者微信小程序搜索通讯行程卡进入小程序,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代码。验证成功后,点击查询,返回查询结果。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对“手机信令数据”进行分析,通过用户手机所在基站的位置获取。信令数据的采集、传输和处理都是自动化的,具有严格的安全和隐私保护机制,查询结果实时可用,方便快捷。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数据全国通用,真正做到一网覆盖全国,还可以查询国内手机号码的国际行程。在保障用户信息安全的前提下,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道路通行、出入境等提供科学准确的技术支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