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三指截屏在哪怎么设置三指截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三指截屏在哪怎么设置三指截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三指截屏在哪怎么设置三指截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三指截屏在哪怎么设置三指截屏的一些信息吧。

vivo只有部分机型支持三指截屏,您可以进入设置--(系统管理/截屏)--超级截屏中,开启“三指下滑/三指上滑截屏”功能。

vivo目前支持三指截屏的方式有三指下滑截屏和三指上滑截屏两种:

1、支持三指下滑截屏的机型:S7、iQOO U1、iQOO Z1x、X50系列、Y70s、iQOO Z1、iQOO Neo3、Y50、iQOO Neo3、S6、NEX 3S、Z6、iQOO 3;

2、支持三指上滑截屏的在售机型:X30 Pro&X30、iQOO Neo 855竞速版、U3、Y9s、Z5i、S5、Y5s、iQOO Neo 855版、U3x、NEX 3、Z5&Z5x、Y7s、X27&X27Pro、iQOO Pro&iQOO&iQOO Neo、NEX双屏版、S1&S1Pro、Y3等。

注:本文vivo nex 3s手机为例,适用于Funtouch OS 10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