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5有没有NFC功能nfc功能在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5有没有NFC功能nfc功能在哪,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5有没有NFC功能nfc功能在哪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5有没有NFC功能nfc功能在哪的一些信息吧。

oppo reno5手机没有NFC功能,所以也不能使用NFC来刷公交地铁,如果想要用手机乘坐交通工具,可以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刷码乘车。

OPPO Reno 5 的颜值亮点主要集中在机身背面,其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独特的 “星钻工艺”,通过极其精细蚀刻改变玻璃表层微观形态,金字塔形状晶体结构遍布整个背板,细腻,闪亮,还防指纹。上千折射率不同的纳米薄膜凝聚,色彩随光影变幻,后置镜头区域加入荧光涂层,吸取光照后可在暗处发出萤火虫般的微光,莹莹光芒,心动而亮。有AI焕采视频美颜、AI视频增强、AI 精致证件照、Soloop即录、闪电启动、视频超级防抖 3.0、前后镜头视频同开、霓虹人像等等功能,还有30个月流畅护航,时时刻刻都流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