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薯淀粉可以用什么代替(瘦肉丸没有木薯淀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木薯淀粉可以用淀粉或者红薯粉代替,不过可能做出来的食物在口感上有一定的差别,木薯粉在口感上更Q弹一些,木薯粉品质优良,可供食用,或工业上制作酒精、果糖、葡萄糖等。

木薯淀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没木薯粉用什么代替

  木薯淀粉很多人喜欢用来做珍珠奶茶里面的珍珠,木薯粉做出来的珍珠Q弹爽滑,十分的好吃,如果家里没有木薯粉的话,可以选择用淀粉或者红薯粉代替,但是做出来的口感不如木薯粉。木薯粉粘性较强,做出的芋圆更加弹滑,口感更好一些。

木薯淀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没木薯粉用什么代替

  木薯粉是一种从热带植物的块根中提取的淀粉,这种植物属大槭科,与蓖麻,橡胶,小桐子同科。它在加水遇热煮熟后会呈透明状,口感带有弹性。木薯粉是用树薯粉做成的,而树薯粉则是从树薯或木薯植物的根部精炼所得的淀粉。它是婴儿食品牛奶布丁的主要成分,也用来使汤汁及炖菜变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