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电子商务环境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经理人数据(data.icxo.com)消息,据当地时间本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丹麦在一份电子商务环境排名榜上位居老大。

  据这份报告显示,美国由去年的排名第六位上升至第二位;其它在排名榜上上升幅度较大的國家还有斯洛伐克和瑞士等。在亚太地区,中国的香港在电子商务环境处于领先地位。

  这一排名榜是由ibm公司企业价值研究院和经济学人智库联合准备好的,它基于几项因素。据ibm公司在一次声明中表示,从本质是来看,这一排名榜是衡量一个國家电子商务环境的一个尺度,评估因素包括互联网连接、高科技基础设施和政策环境等,今年,像无线局域网热点的普及程度等一些新的因素也被列入其内。据这份声明表示,美国排名上升的部分原因是安全的互联网服务器的普及和在信息技术上的投资。另外,美国宽带连接的普及率也在提高。

  位居美国之后的分别是瑞典、瑞士、英国,中国香港和芬兰排位并列第六,中国香港超过了去年位居第七位而现在位居第十一位的新加坡。

  据这份研究报道显示,韩国尽管拥有最高的宽带互联网连接普及率,但由于在互联网安全等方面占弱势,因此它仅仅排在第十八位。中国和印度的排位名次虽然都很靠后,但据这份报告显示,它们对全球数字化经济的贡献正在变得越来越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