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26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同志作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03年2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1人,候补中央委员151人。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中央政治局主持会议。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央政治局在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反复酝酿协商的基础上提出的拟向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和拟向全国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推荐的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决定将这两个建议名单分别向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全国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推荐。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的意见》,建议国务院根据这个意见形成《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提交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