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以下买什么车好(8万以下的车买什么好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8万以下买什么车好(8万以下的车买什么好推荐)

买车的时候影响我们下决定的是什么?是钱,我们都会根据自身经济条件来购选车型,起售价过高难免使消费者望而却步,而那些起售价亲民,性价比也相当不错的车型深受消费者青睐,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下起售价还不足8万的10款性价比出色的车型:

1:捷达 售价:7.98—10.68万

买车钱不够?起售价低于八万的十款车在此

捷达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现在多了一个新身份,成为了大众旗下的全新子品牌。入华28年,捷达靠着多种车型配置选择,包括1.4L、1.5L,和5档手动、6档自动变速箱版本车型,面向广泛受众,不仅带来了高销量,还有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所以现在它能够作为大众单独的品牌身份登场,这的确是很多车型无法比拟的。

2:宝骏510 售价:5.48—7.78万

买车钱不够?起售价低于八万的十款车在此

宝骏510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一款小型的 SUV,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05mm,轴距为2550mm。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只有112Ps,上高速时会感觉加速无力,但平稳代步没有问题。而且百里油耗在6L左右,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对年轻消费群体来说,价格和油耗表现很有吸引力。

3:科沃兹 售价:7.99--11.49万

买车钱不够?起售价低于八万的十款车在此

科沃兹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产品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技术,最低拥有5.4L/100km的油耗,没有消费者印象中美系车“油老虎”的表现。它的空间不大,轴距只有2600mm,但是应对家用出行也算够用。优点是科沃兹目前终端优惠力度很大、性价比高,是美系车为数不多表现较好的产品,对于入门和家用,科沃兹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4:帝豪 售价:6.98--10.08万

买车钱不够?起售价低于八万的十款车在此

在国产轿车领域中,帝豪的地位目前无人能敌,常年位列国产轿车榜单的第一名。外观稳重大气又不乏时尚感,6.98万起售的车型搭载了1.5L/109马力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账面参数虽然不够强劲,但是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综合油耗只有5.7L/100KM,也完全能满足日常需求,综合性价比较高,相比其他的国产车型稳定性耐用性表现也都很不错。最吸引人的当属它的质保政策,提供4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消费者用车更加省心。

5:捷途X70 售价:6.99—12.09万

买车钱不够?起售价低于八万的十款车在此

作为奇瑞旗下的子品牌出品,捷途改写了奇瑞一贯的风格,首先就是车型尺寸实现了突破,6.99万就能拿下一款轴距2745mm的中型SUV,的确很有吸引力。其次它搭载的1.5T/147马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牛米,也是奇瑞著称的“E4T15B”系列发动机,热效率37.1%,对这款中型SUV来说能够保证动力需求。整车质保10年或者20万公里,是目前国产车中质保政策比较有诚意的车型之一,

6:哈弗M6 售价:6.60--8.60万

买车钱不够?起售价低于八万的十款车在此

哈弗M6其车身尺寸4649*1830*1705、轴距2680mm,如果以“以大为美”来判断价值的话,它的优势不小。搭配4G15B系列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牛米,在这个价位里发动机账面参数很有优势,当然了想要大马力,油耗必然也会略高一些。毕竟没有一台车能做到十全十美,哈弗在SUV领域的招牌还是比较亮眼的,车型稳定性表现也比较出色,这台车还是值得选择的。

7:荣威i5 售价:6.89--11.59万

买车钱不够?起售价低于八万的十款车在此

荣威i5作为一款上市半年多的车型,能够跻身销量榜单前十名,靠得就是综合实力和性价比。外观足够亮眼,棱角分明的线条和细节上比较精致的设计,都很对消费者胃口,1.5L/120马力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需求。268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还算出色,最重要的是它低廉的售价,带来超高的性价比,才能让它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首选。

8:五菱宏光 售价:4.28—6.98万

买车钱不够?起售价低于八万的十款车在此

五菱宏光鼎鼎大名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秋名山神车称号不是白来的,首先就是它接地气的价格,还有4420*1685*1755mm的尺寸,还有2720mm的轴距,满足5/7/8三种座椅布局,空间表现非常优秀。虽说尺寸大但做工和用料受成本限制,廉价感比较重,但这并不影响它的销量,靠着综合性价比,可商用可家用和超强的实用性,它每个月都是MPV领域的冠军。对于有刚性需求的消费者,五菱宏光是不错的选择。

9:飞度 售价:7.38--10.28万

买车钱不够?起售价低于八万的十款车在此

飞度为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整车设计比较个性有辨识度。俗话说得好“买发动机送车”,飞度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6kw,最大马力131Ps,最大扭矩为155N.m,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考前。4096mm的车长有2530mm的轴距,空间表现也算出色,唯一的遗憾就是隔音比较差,做工有些粗糙,但是考虑到它合资车的身份和售价,也在情理之中。

10:CS35 PLUS售价:6.89--10.49万

买车钱不够?起售价低于八万的十款车在此

长安CS35 PLUS是不少人都看好的一款产品,作为换代车型,CS35 PLUS带来了十足的诚意,长宽高为4335*1825*1660,轴距为:2600m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为:161N.m,最大马力为:128Ps,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动力总成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就打消了不少消费者的顾虑。价格也很接地气,还有部分车型搭载了车载互联功能,更对当下车市热点,所以入手它还是比较划算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