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锅盖安装( 小锅盖安装步骤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锅盖安装( 小锅盖安装步骤介绍)

 小锅盖可不是我们常见的“饭锅盖”,题目所提到的“小锅盖”便是大名鼎鼎的卫星锅啦。这种小锅盖的外观属于金属抛物面,它的主要功能便是将卫星信号全部反射到卫星天线上方的聚焦点以及高频头内部,这样,我们在家中才能收看到各种各样有趣的节目哦。想要正确使用小锅盖,我们首当其冲就要正确安装小锅盖,如此,就跟随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电视小锅盖怎么安装:

  1.选择材料:接收器材组:60公分天线、"全方位"降频器、RCA-992型的专用接收机、 电视机 一部、天线组装用板手工具等。

  2.勘察地形:找到东方, 指南针 方位角约120度无遮蔽 地面 或者墙上。

  3.固定线:天线依组装说明书的指示组装,并将天线用支架固定在地上或墙上,将LNB装在天线LNB固定架,并将LNB的感应天线依166°E卫星水平极化的方位摆正。

  4.连接线:AV线将接收器与电视机的 视频线 和音频线连接,用闭路线将接收器与小锅连接。

  5.接收信号:打开电视机与接收器按出视机的视频(TVAV),将小锅对着西南方向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如果搜不出来,按调星键电视界面就会出来,电视机会显示信号强度的。如果收不到讯号的话,就要慢慢进行调试。不要有房子挡住小锅的西南方向了。

  电视小锅盖升级方法:

  升级方法:手动搜索

  解决方法:自从中星9九卫星升级后部分山寨机开机无法完成自动升级。开机后自动搜索到39%后便会出现死机现象,此时遥控失灵无法退出。将信号线拔掉,会完成自动搜索,由于无信号搜索,搜完后显示搜到0套电视,不过此时遥控能用但接收机仍处于无节目状态。然后再接上信号线,进入莱单,将四组转发器进行手动搜索。注意!一定要手动,自动搜索会再次死机的,手动搜索完成后接收机可恢复正常工作。

  在有线电视光缆出现之前,许多消费者使用的便是这种卫星锅盖,虽然它收到的信号并没有有线电视那么多,但是画质却还是非常清晰的。当然,如果消费者在长久使用卫星锅盖后,它可能会出现信号差的现象,这个时候就一定要进行“升级”哦。升级过后的“小锅盖”的使用效率还是会一如既往的“优质”,如此就让我们来手动安装一下卫星锅盖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