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600万老板的低调生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时代的烙印,让我只相信自己。父辈的教诲,只有实干才能成功。我从来不借人家钱,也很少借钱给人,资金往来除外。这些年一直都在打拼。在理财方面没有一份收获。 

  27岁那年有了100万,那时我开一辆松花江。 

  30岁那年厌倦了数钱的生活。我把所有的继续300万转换成了美元,带着10万人民币。离开了家,到远方闯天下。一去就是3年。三年的时间,我再外乡只净挣了60万。 

  33岁的我,带着收获和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家。无法忍受没有车的日子,出手买了辆最普通的10万元的轿车。 

  现在的我,又恢复了稳定年收入100万以上的水平。而且事业如日中天。积蓄已经达到了600万。老婆年收入25万,福利待遇好,和我的事业没有交叉。 

  我还是开那辆10万元的车,没有买房,和妻住父母家。车和房,凡是买的起的都看不上,看得上的又不舍得买。 

  没有去过欧洲,不会打高尔夫,不会打网球。没有开车郊游过。没有美容卡, 健身卡,我没有一张信用卡。妻子有一张。我钱包里很少超过1000元。 

  夫妻每月最大的消费是手机和吃饭,大概5,000元。我有10几件衬衫,妻有几身像样的衣服。夫妻每年制装消费不超过1万元。 

  我们婚姻幸福感情很好,生活愉快而充实。也很劳累。觉得生活很有奔头。朋友不多,但都很深。生意场和私生活基本分开。 

  这些年,炒外汇赔了30万,炒股票赔了15万。资产本身没有什莫升值。 

  注明,我们的事业是老百姓的正经生意。只是习惯低调生活。我想,我们这样的人也应该有一批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