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区现最牛轿车车身凹陷仍继续行驶

80酷酷网    80kuku.com

  

  车顶被砸、后车箱凹陷、右后轮偏移,这样的汽车还能正常行驶!近日,北京一位摄影记者将其在灾区拍到的两张图片放到了自己的博客日志中:一辆在地震中被砸得不成样的轿车仍在公路上缓慢行驶。作者给车署名为“地震中最牛轿车”,照片引来了网友的惊叹:“很牛、很酷、很勇敢、很好运,忒猛!”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 该车属于东×雪×龙系列,车牌是川fa85××,车顶后部明显被硬物砸扁,整个车厢从中部开始凹陷变形,前后厢车盖都变形翘起,右后轮胎向外侧偏移,车窗更是没有一块完好。由整辆车的损坏程度来看,只有主驾驶位可以容纳人乘坐。

  “都砸成跑车了还在跑”,“三个字:贼嘎猛!”网友纷纷感叹,该车性能不错,不过也有网友怀疑是“变相广告”。

  据该摄影记者表示,他是在四川绵竹的公路上看到这辆车的,但当时并没有时间与司机聊天,只是拍了下来,真实记录。他表示该车确实在行驶,只是比正常车速慢很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