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走出那场失败的恋爱》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先说明,我失恋了,很痛苦,想方设法忘记她......

  愿所有在失恋痛苦中挣扎的哥们借鉴、共勉!好女人很多,早日振作起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用侠骨柔情来形容男人真的非常贴切!别看男人平时一副什么都不在乎、油腔滑调的样子,但有时在感情(感情博客,感情说吧)上认真起来可不得了。随着商品经济的发展,女人变得越来越势利、越来越现实,所以有很多可怜的哥们就遭遇

  了女人的变心。

  无奈、痛苦、颓废就随之而来。在此,跟各位哥们分享一下男人如何去忘记变心的女人。

  首先,我们分析一下女人为什么会变心。女人是一种喜欢新鲜感、喜欢拿自己跟别人攀比的感性动物。她的变心往往不是因为你对她不够好,不是你的缺点多,不是你总是忙着上网玩游戏冷落了她,更加不是因为你周末没有陪她去逛街……而是因为你对她来说已经没有新鲜感了,而是因为你的经济条件已经不能填满她去跟别人攀比的无底洞了,而是因为你已经没有那种让她心动的感觉了。随着你跟她在一起的时间变长,你当初的帅劲在她眼里已经变成习惯了,你拼了老命工作挣钱给她花也成了理所当然了,你已经不能给她当初那种甜蜜的感觉了。所以,她要寻找能给她带来以上这些东西的人,这是女人心里一种最原始的行为,就跟《无极》里张东健那句经典台词一样:跟着大王有肉吃!她就是要找新的大王,于是,女人就开始变心了。

  女人变心是很正常的事,就跟男人有抽烟的习惯一样。所以,男人不要太过于在意。事实就是你不能满足她了,她不爱你了,你无论怎么样去努力,她都不会再回到你身边了。退一步来说,就算她重新回到你身边,你们还能重新过以前的那种快乐生活吗?不可能了!毕竟有裂痕了!而且她已经跟过别的男人了,就算她再重新跟你在一起,难道你还能接受?纯正血统的中国男人都不能接受!男子汉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希望经历过感情波折的男人或者即将要经历感情波折的男人能理性对待,以后真正懂得去揣摩女人的心理。在此,跟兄弟们分享一些经验吧!有助于你更快忘记她,她变心以后,你首要的任务就是——彻底忘记她!

  (一)不要去想以前跟她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多去想她的缺点和坏处,要不然你很难忘记她,你自己也会很痛苦。见异思迁啊、水性杨花啊、贱人啊、bitch之类的词语就可以派上用场了,不用对她太客气,对她越客气就越显示你自己的软弱无能。如果女人变心了,你就算跟她说:我今天出了车祸,现在只剩半条命在医院了。她也不会同情你,也不会安慰你,更加不会想到去医院看你。她只会想到:我该怎么样去取悦我的新男友,怎么样让新男友更疼我,今晚应该跟新男友去星巴克喝咖啡呢还是去看电影。

  (二)在心里不要给她预留任何空间。遭遇变心了的女人,可怜的兄弟们肯定会想着她还会回来,然后对她要比以前更好,俩人回到过去开始恋爱时的那种甜蜜生活。不要这样了!把她送给你的东西全部扔掉,把跟她一起去买的东西全部扔掉,把她用过的东西全部扔掉,把她留在你住所的东西全部扔掉。然后恨下心,彻底断绝为她预留空间的后路。你可以给她发一条这样的短信息:“贱女人!我跟你在一起就是为了发泄我的情欲,你以为我是真的爱你啊?你太单纯了,你离开我真的好爽!你去死吧!”千万不要想到以后碰面会怎么样,千万不要有“分手亦是朋友”这样的单纯想法。如果撇开了爱情,你们是绝对不可能成为朋友的,再说,就算那天碰面了,她也会装作不认识你,她绝对不想让你和她的过期感情影响到她现在生活。

  (三)尽量不要单独呆在家里或者宿舍里,更不要上网。可以找些朋友去喝喝酒,到ktv里面去唱唱歌,发泄发泄。白天要上班上学不说,反正晚上尽量给自己找节目,不要让自己安静下来。也不要太早就躺上床,你肯定会睡不着,肯定会胡思乱想,说不准想到浓时又忍不住给她发一条诸如“我想你了,你还会回来吗”之类的短信,那真的是要跌进万劫不复的深渊了,而你失恋后的软弱本性也在她面前一览无遗。她会觉得很高兴:哈哈哈,想不到老娘有这么大的魅力!她让你这么痛苦,你为什么要让她得意呢?最好玩到很疲累很疲累的时候再回家,洗个澡马上就可以睡着了。或者在睡前喝点酒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四)男人都有征服欲望,你现在觉得征服不了她,所以很伤悲。你可以自己重新设定一个新的征服目标,这样有助于你分散想她的精力。比如你可以试着用最大的努力去随便追一个女孩玩玩(最好去追一个漂亮点的),管他追不追得到手,管他追到手了会发生什么事情,一切按照正常的追女程序,短信、鲜花、甜言蜜语一个都不能少。其实就是为了忘记过去的感情阴影而已。或者买一张难度极大的游戏光盘回去玩,一定要玩通关!还有,据说失恋的人考研和考公务员特别容易通过,建议大家去试试!

  (五)要注意失恋后的禁忌。

  失恋的人都喜欢听点音乐,试图消除内心的寂寞、无奈和痛苦,无论是用电脑多媒体音箱、家庭影院还是mp3随身听。要尽量听一些有助于自己忘记她的歌曲,比如动力火车的《那就这样吧》、赵传《成全》之类的,千万不要傻不拉饥地去听李圣杰《你那么爱她》之类的伤心情歌。

  她变心以后,你肯定还想多了解一下她的近况,说白了就是想知道她还在不在乎你,你还有没有把她追求回来的可能。所以,你会假装打错她朋友的电话,去探听她的近况;你会访问她的qq空间或者她的blog,看看她的心情日记……哥们,我劝你别傻了,她的朋友是不会同情你的,如果会同情你的话,那就不是她的朋友而是你的朋友了,你也不用假装打错电话才联系得上人家了。还有,她的qq空间和blog上可能已经写满了很多新的恋爱经历日记了,或者上传了很多她和新男友的快乐照片了,再甚者她的新男友已经在上面留了很多肉麻的情话了。那时,你真的要买止痛药吃心才不痛了。

  结语: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女人就是衣服,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中国几千年社会的主体就是男人,女人算什么?古时侯女人还被男人当礼物送呢!她们的社会地位再高,也只不过是女人!吴仪算厉害了吧?完全有实力当国务院总理,为什么当不了,就因为她仅仅是个女人!男人以后用情不要太深,对女人要留有一手,懂得“御妻术”(所谓“御妻术”,有时我也把它叫“御女术”,就是怎样去摆布女人,怎样牵着女人的鼻子走,怎样让女人对你毕恭毕敬、服服帖帖的方法),对女人不要太好,如果你一直都对她好,一旦你对她稍微有点不好了,她就会觉得你变心了,世界末日了,然后跟你大吵大闹。但如果你一直都对她不松不紧、忽冷忽热,适当的时候对她献点殷勤,她就会觉得她的野百合终于盼来春天了,她就会把她最美丽的一面无私奉献给你。

  女人比同龄男人思想上要成熟得早,想的问题比男人要复杂,城府当然是深不可测的了,所以才有“读不懂莫过女人”这一说法。女人也很自私,她们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想到安稳的生活、生儿育女之类的无聊事情,所以金钱对她们有很大的诱惑力。作为一个男人,与其遭遇了变心女人以后伤悲不已、痛苦不堪、颓废不止,还不如摆正自己的位置,多去创造财富,然后用财富来征服女人!俗话说:男人有五子,顺序为金子、房子、车子、妻子、孩子。兄弟们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