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紫岐生下二胎(二胎生不生专家建议)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诸葛紫岐生下二胎(二胎生不生专家建议)海峡网2019-04-28 17:20:55

[海峡网]

诸葛紫岐生下二胎

今年一月出席完活动后,Marie就未有在公开场合露面,原来是当时她已经造人成功,为了迎接小生命,全面停工。由于生第一胎时压力过大,所以和老公都决定在第二胎时低调的进行,同时选择在加拿大养胎以及生B。

诸葛紫岐生下二胎什么情况?诸葛紫岐个人资料二胎是男是女?

五年前,Marie生第一个宝贝的时候选择了开刀剖腹产,不过勇气可嘉的Marie今次就选择了自然分娩。虽然要经历十级阵痛,但是身体复原的时间就会短一些。而老公就全程陪伴在身边,并亲手为BB剪脐带。

如今,Marie就亲自向大家报喜,分享再次为人母的喜悦,“薛家二公子猪年同大家见面,今次为顺产,感觉更加激动,情绪比较波动,好感动,我同老公都有喊”。

诸葛紫岐生下二胎什么情况?诸葛紫岐个人资料二胎是男是女?

大仔的英文名为Arthur是字母A开头的,弟弟最终的英文名决定权落在了哥哥的手上,Andersen就是由哥哥所选,中文名就还在挑选中。而一家四口现在已经返港,两公婆从换尿片到喂奶都亲力亲为,回港后Marie会好好坐月子。

问到如何慰问老婆,老公薛嘉麟就笑着说,会24小时陪伴在身边,做完月子后会带老婆去想去的任何一个地方。

诸葛紫岐个人资料

诸葛紫岐生下二胎什么情况?诸葛紫岐个人资料二胎是男是女?

诸葛紫岐,1984年8月20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市,加拿大籍,香港明星艺人。籍贯山东,在北京出生,6岁时随家人移居加拿大。从加拿大返国的她,甚有Camera Face,随即被挖掘。

中文名:诸葛紫岐

外文名:Marie Zhuge

国 籍:加拿大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72cm

体 重:48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4年8月20日

职 业:模特、演员

代表作品:保持爱你、最强喜事、幸福三颗星、爱回家:我们的起跑线

2010年,再次获邀在日本举行的《Girls Award JAPAN 2010秋冬系列时装骚》中担任特别嘉宾,负责压轴上台宣读及颁发奖项予得奖歌手,同场有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4 Minute、渡边夏知子、幸田来未、蛯田友里等。同年9月,Marie更获邀到首尔,以中国代表身份,为「VIVA KOREA ROCK FESTIVAL」摇滚音乐节演出献唱。除了在模特儿及歌唱事业上有出色的发展外,Marie亦参与了不少电影电视的演出。

诸葛紫岐生下二胎什么情况?诸葛紫岐个人资料二胎是男是女?

2010年,参与香港电台电视剧《爱回家:我们的起跑线》获得了「二零一零年芝加哥国际电视节优异奖」及「第四十六届芝加哥国际传播影视展优异奖」。

2014-2015年,于北京、香港、新加坡正式成立星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网通光纤路由器设置(光纤怎么连接路由器)

下一篇豹纹短裙搭配(豹纹短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