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长裤搭配(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腰带)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白色长裤搭配(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腰带)

白色大概是最适合夏天的颜色了,轻薄透气,不压抑不沉闷,自己穿起来舒服,别人看起来舒心。那么夏天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好看呢?接下来就来学习一组时尚达人的白色裤子穿搭示范吧。

look1 紫罗兰色衬衫+内搭白色背心+白色西装裤+白色凉拖

夏天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又是一套白紫色搭配:紫罗兰色和白色一起也太舒适了,温柔显白的仙紫色,因为是真丝面料,很轻薄轻盈,下半身是有廓形的白色西装裤,在夏天确实百搭,两件单品单独搭配也好看,mini小黄包适合夏天各种搭配色彩感衣服,或用来提亮整体穿搭。

look2 绿色半袖西装+内搭黑色背心+白色西装裤+万斯帆布鞋

夏天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ins风穿搭:上衣是绿色的半袖西装外套,宽松的长款自带懒惰气质感,衣服的颜色抢眼有活力,很显肤白和气质,内搭了黑色背心打底,下半身搭配搭配白色西装阔腿裤就很时髦。

look3 深灰色半袖衬衫+内搭条纹T恤+白色裤子+帆布鞋

夏天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这身休闲街头风搭配,上衣做了叠穿,是深灰色的半袖衬衫内搭了经典的条纹短袖,丰富视觉感,下半身搭配白色的裤子和凉色帆布鞋,在加上一定渔夫帽,街头感十足。

look4 蓝色薄款针织衫+白色阔腿裤+德训鞋

夏天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清爽干净的穿搭:上衣是一件蓝色的修身薄款针织衫,颜色非常显白,裤子搭配了浅色系的白色阔腿裤,这条白色不会透,料子也很舒服,夏天完全没问题,阔腿裤遮肉,面料也很有垂感,好搭配!鞋子是舒适的德训鞋!

look5 藏蓝色条纹衬衫+白色阔腿裤+卡其色单鞋

夏天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这组蓝白色系超清爽:衣服选择了藏蓝和白色的组合,上半身这个圆领的竖衬衫可正式可休闲,轻薄舒适,长袖的夏天还可以防晒,下半身的白色阔腿裤,版型很棒,修身腿型显腿长,脚上穿了卡其色的单鞋,整体色系和谐又各有风格。

look6 绿色T恤+白色阔腿裤+棋盘格

夏天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夏天舒适穿搭:夏天还是怎么宽松怎么来,绿色T恤颜色很好看,上身还很显白,下半身搭配上白色裤子就很干净清爽,脚上穿了棋盘格点亮搭配。

look7 黑色紧身小背心+白色阔腿裤+黑色凉鞋

夏天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简简单单的黑白色系穿搭:梨形身材穿衣上遵从一松一紧原则,有膨胀感的白色阔腿裤,一定要搭配一件黑色紧身小背心,色系也是我上深下浅,又清凉又cool,黑白色系又不想显的太无聊,一般选择金色配饰,夏日墨镜是标配,这款墨镜选了茶色,复古又显脸小。

look8 小背心+白阔腿裤+凉鞋

夏天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前段时间广州真的热到哭泣,外出一阵子,整个人灼烧感,背心拖鞋是度夏标准搭配了,作为小个子,这个穿搭公式,「上短下长」遮挡身材不完美,这身是标准的夏日辣妹装。

look9 灰色无袖垫肩背心+白色阔腿裤+凉拖

夏天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黑白灰是永远的经典色,夏天更是建议浅色系的搭配,干净清爽。简单的T恤+阔腿裤就是最好的搭配。

look10 蓝色长袖防晒衫+白色阔腿裤+白色帆布鞋

夏天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五月不防晒,六七八月就难变白。防晒真的是每天坚持的事情!所以穿搭也要跟上步伐。这身是周末休闲韩系夏日穿搭,海盐冰淇淋色调,清爽干净又很舒服,整套就是蓝白色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我欲因之梦吴越下一句(我欲因之梦吴越出自)

下一篇空调扇原理(空调扇靠什么制冷)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