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热水器怎么使用(阿诗丹顿热水器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以前,洗澡的意义在于洁净身体,除去污垢、缓解疲劳的效果,现如今,我们对洗澡的认知早已不止于传统的卫生层面。

当我们放眼未来的洗澡趋势,就会发现,洗澡不止要满足卫生需求,更要在保证卫生安全的基础上多一份“体验”,舒适体验至上。

阿诗丹顿多年来坚持推陈出新,以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产品为核心,不断提升用户的洗浴体验。

阿诗丹顿热水器怎么使用(阿诗丹顿热水器怎么样)(图1)

设立18L的超大容量,零冷水启动的同时,拥有独特的瀑布浴功能,大流量热水如瀑布般倾泻而下,让洗澡畅爽无比。

阿诗丹顿热水器怎么使用(阿诗丹顿热水器怎么样)(图2)

阿诗丹顿热水器怎么使用(阿诗丹顿热水器怎么样)(图3)

洗澡时畅快舒爽,还不会影响其他用水点的使用,厨房和阳台龙头的热水供应持续不断,全家安享无虞。

阿诗丹顿热水器怎么使用(阿诗丹顿热水器怎么样)(图4)

为了强化洗浴带来的愉悦体验,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不断倡导洗浴“新模式”——智能健身浴,冷热交替出水,带来更健康的洗澡体验。

阿诗丹顿热水器怎么使用(阿诗丹顿热水器怎么样)(图5)

实际上,洗热网水澡是一种快速、低成本和容易获得的,可改善负面情绪和解除疲劳的方法。洗热水澡网是一种安定、放松的方式,有助于缓解一天的压力。

有研究认为,通过洗热水澡,网可以增加血液循环,使其体温昼夜变化恢复正常节奏,从而改善情绪。此外,洗热水澡也能改善睡眠质量。

秋高气爽之时,赶紧为自己和家人换一套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