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五行(属牛丁火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十二生肖的牛,属牛的人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中也是不知疲倦的工作者,所以受上级的赞赏。稳定、勤奋、创新和务实都是属牛的优势,但就思维上特征时,属牛的人似乎像牛给人的联想一样显得厚重、缓慢、固执又极端。

生肖牛与地支的第二位“丑”相对应,“丑”为土,因此,属牛的人五行是土。属牛的人出生于不同的年份,按照五行又可分为金牛、木牛、水牛、火牛、土牛。

如何看五行(属牛丁火命)(图1)

金牛(辛丑年——1961、2021年出生)

木牛(乙丑年——1925、1985年出生)

水牛(癸丑年——1973、2033年出生)

火牛(丁丑年——1937、1997年出生)

土牛(己丑年——1949、2009年出生)

如何看五行(属牛丁火命)(图2)

乙丑年(1925年和1985年)出生的人是木牛,性格内向、乖僻、固执不肯让步。如果这年出生的人能脚踏实地地做事,也能有所作为。

丁丑年(1937年和1997年),出生的人是火牛。他表面上看起来很老实,但内心的抵抗力很强。如果能纠正自我为中心的缺点,成功的愿望就会实现。

己丑年(1949年和2009年),出生的人是土牛,他的性情忧郁,对小事耿耿于怀,如果能改正缺点并努力上进,事业就会很好。

辛丑年(1961年和2021年)出生的人是金牛,他性格内向,优柔寡断,多疑,如果能充分发挥天性和特有的耐心,不仅能拥有财富,还可能成为一个有权势的人。

癸丑年(1913年,1973年)出生的人是水牛,他们诚实但沉默,因此常常被误认为性情怪癖。如果他能克服缺点,努力工作,成功对他来说并不难。

#在头条看世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