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这些iPhone密码来解锁iOS15中的隐藏功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许多人可能会感到惊讶,但有几个隐藏的iPhone代码多年来一直是iOS用户体验的一部分。尽管大多数用户可能会发现这些密码更有趣而不是有用,

许多人可能会感到惊讶,但有几个隐藏的iPhone代码多年来一直是iOS用户体验的一部分。尽管大多数用户可能会发现这些密码更有趣而不是有用,但有些人实际上带来了一些有趣的实用程序。

试试这些iPhone密码来解锁iOS15中的隐藏功能(图1)

同样,这些秘密的iPhone代码并不是iOS15独有的。但是看看几周前iOS15是如何发布的,如果我们不简要介绍一些您可能不知道的更酷的iOS15功能,我们将是疏忽大意。尽管苹果在其WWDC主题演讲中强调了iOS的大部分重大变化,但不可避免地有数十项新功能该公司根本没有时间介绍。

为了帮助您充分利用iPhone,我们整理了一些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最佳隐藏功能。这些可以帮助您的生活更轻松。无论您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iPhone,您还可以了解有关您手机的更多信息。最了解您的手机是有意义的。

不要错过

亚马逊史诗般的黑色星期五特卖从今年年初开始,你不会相信它们有多好!

我不确定这个iPhone代码是否就是那个秘密,但对于那些不是在90年代长大的人来说,这可能会让人感到惊讶。然而,对于这样做过的人来说,它会非常熟悉。这对于那些仍然打电话的人(大多数是90年代及之前长大的人)也很重要。您甚至可以尝试回拨那些询问您汽车延长保修期的机器人电话。

简而言之,如果您想阻止来电显示显示您的号码,您可以在拨打电话前按*67。如果您想更改此设置而无需每次在通话前拨打电话,您也可以进入“设置”/“电话”并选择“来电显示”。

这是一个漂亮的小功能,不一定是iPhone独有的。我们已经写了关于您的电池寿命的文章,但是您的信号强度呢?基本上,有一种方法可以更好地了解您的信号强度,而不是检查您有多少条。

要查看由数字表示的信号强度——并观察它随着你四处走动时信号强度的变化——转到键盘并输入*3001#12345#。接下来,按通话按钮。在那里,应该会出现一个主菜单屏幕。如果您点击LTE>ServingCellMess,您可以看到您的信号强度有多强。

访问您iPhone的IMEI

如果您想找出您设备的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IMEI)号码,您可以很容易地做到这一点。您的IMEI是您自己的iPhone的唯一15位标识符。如果您需要在另一个网络上解锁智能手机,这会很有帮助。

对于这个秘密的iPhone代码,只需在键盘中输入*#06#就可以了。

您也可以通过转到设置>关于>IMEI来访问此信息

有关其他秘密iPhone代码,请务必查看纽约邮报编制的此列表。

虽然我们讨论的是iPhone的秘密功能,但我们认为现在可能是快速参考一些您可能不知道的iOS15功能的好时机。

更好的文本选择——iOS15带回了用于文本选择的放大镜。Apple指出,您将能够“使用改进的光标来准确选择您想要的文本,该光标可放大您正在查看的文本。”Apple最初推出了令人惊叹的文本编辑放大镜,但该公司随后在随后的iOS版本中更改了此功能。现在,您可以再次使用放大镜进行文本选择,这比狩猎和啄食方法要容易得多。

在应用程序之间拖放——Apple正在为iPhone带来一些桌面功能。用户第一次可以在应用程序之间拖动文件。例如,现在可以将照片应用程序中的图像直接拖动到邮件消息中。您还可以在多个应用程序中执行此操作,将手指放在要拖动的项目上,然后在主页按钮上向上滑动,转到要粘贴的应用程序,这就是拖放的全部!

实时文本——这是苹果在其WWDC主题演讲中提到的一项很棒的iOS15功能。简而言之,实时文本可以分析照片中的文本,然后允许您复制和粘贴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