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买mini还是ipadpro(平板买迷你还是pro还是air)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平板电脑可以看做是大一点的手机,但是功能比手机要丰富的多,像一些画图或者办公等等功能也可以通过平板去实现,而且比带笔记本电脑方便多了。很多人买平板都会首选苹果产品,而苹果的平板电脑根据尺寸的不同也有mini,pro,air三种,我们在选购的时候根据个人需求和预算去进行选择就好了。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选,可以看看这一篇哦。

学生买mini还是ipadpro(平板买迷你还是pro还是air)(图1)

1、学生买mini还是ipadpro

购买iPad时,怎么选择取决于您自己的需求和价格承受能力。总的来说,iPad mini更适合学生,无设计需求以及预算有限的情况。如果预算允许,iPad Pro自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Pad Pro的定位是设计人员的备用工具,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最大内存为1TB。除了剪辑,绘图,办公等以外,日常娱乐也是可能的。iPad mini价格低于iPad Pro,最大内存为256GB,便于携带。可以书写,画画,做笔记,阅读论文和其他日常工作。 如果您玩游戏,体验会更好,因为屏幕比iPad Pro小。

学生买mini还是ipadpro(平板买迷你还是pro还是air)(图2)

2、平板买迷你还是pro还是air

如果您不缺钱,建议您选择air。它适合大多数时间在桌上看电影,偶尔玩游戏,旅行也好携带。屏幕占比高于mini,比mini薄,侧框比mini细。不算太重,屏幕仅次于12.9英寸pro。由于边框狭窄,玩游戏的感觉不如mini好,但是差别不大,毕竟边框在那。迷你适合躺在床上,或者拿着玩,靠的近并不会觉得屏幕很小。

不推荐使用Pro,专业性不如Macbook,便携性类似于air,性能过剩,框架比air更厚,并且容易弯曲,防止意外触摸的体验也非常差。 尽管pencil2可以粘在侧面,但握感非常差。

学生买mini还是ipadpro(平板买迷你还是pro还是air)(图3)

3、ipad买多大内存合适

如果你购买只是用来娱乐,比如看看电视游戏之类的话64GB足够,如果你不存很多电影,32G其实也够用,因为有网盘啊。如果你平常爱存照片下载歌曲和玩游戏,建议128g容量不多也不少。如果在办公上有需求那么推荐最低256GB存储的iPad Pro。

学生买mini还是ipadpro(平板买迷你还是pro还是air)(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