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51微投票系统的刷票业务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51微投票系统的刷票业务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51微投票系统的刷票业务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51微投票系统的刷票业务,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51微投票系统的刷票业务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51微投票系统,一款可以免费创建投票,具有专业性的第三方投票平台。网站域名:http://www.omlzz.com/ 。根据官方宣传,投票系统具有操作简单,免费防刷功能强大等特点。操作简单的确实到实到名归,一般熟悉使用电脑的用户都可以操作;免费功能就有打折扣了,互联网的通用套路(免费流量有限,超过流量需要付费),防刷票功能强大这点也如实。

51微投票系统的防刷票功能在刷票行业,是得到公认的一件事情。51微投票限制原理,是因为有黑名单功能,然后就导致了这种投票系统非常难刷票,一个微信号经常投票就会被认定是刷票的水军,然后把这个微信号拉进黑名单,限制投票。因为51微投票系统的黑名单功能,我们的微信号用了一段时间以后就不能使用了。

不能投票的微信号称之为“黑号”,又不得不重新注册微信号用来投票。所以51微投票系统的刷票相对于普通投票成本稍微高一些。不过,为了惠顾新老客户,投票大哥还是尽力压缩成本,争取给一个最优惠价格给你们。专业针对51微投票系统的刷票,找我们包你满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