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微信投票可能会被认为诱导分享而被屏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微信投票可能会被认为诱导分享而被屏蔽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微信投票可能会被认为诱导分享而被屏蔽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微信投票可能会被认为诱导分享而被屏蔽,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微信投票可能会被认为诱导分享而被屏蔽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微信投票活动,随着央视的爆光,名声已经很不好了。很多的公众账号利用投票活动来诱导粉丝关注,腾讯微信平台的官方应该也注意到这一点了,采取了限制措施,微信自带的投票功能已经在5月25日悄悄取消了关注才能投票的权限。

对于第三方投票系统,必须关注才能投票,我觉得也被微信公众平台认为是一种诱导分享的内容。昨天一个微信投票的页面,就提示image“该网页包含诱导分享内容,被多人投诉,为维护绿色上网环境,已停止访问”的提示。看来,微信投票行业的寒冬即将来临了。最近还听说一个事情,一个投票团队的老大没有给下面的投手结账就消失不见了,应该是不打算做投票行业了,跑路了。

不管怎样,投票大哥还是认为投票这个行业,还是会继续存在下去。只不过可能不是微信投票的形式,从最开始的短信投票,网络投票,再到微信投票,最后可能是其它形式的投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