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pro怎么关闭指纹灯 指纹一直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pro怎么关闭指纹灯 指纹一直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pro怎么关闭指纹灯 指纹一直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pro怎么关闭指纹灯 指纹一直亮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30pro的指纹提示灯是默认开启的,无法关闭。它主要起到提示指纹识别位置的作用,方便用户更快地解锁。如果不使用指纹识别,则指纹灯不会显示。

荣耀30pro采用的是光感屏幕指纹识别,手机的屏内指纹解锁图标引入了悬浮触控显示技术,在黑屏下识别到手指靠近(小于1.5cm)或触摸屏幕时,会立即显示指纹图标,引导按压指纹位置。当手机识别到您有抬起手机动作时会自动显示指纹图标。平时不动手机的时候不会显示的,这个无法设置为不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