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怎么写(随笔5字关于生活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1,为什么要我和别人一样,走自己的路做自己不好吗?为什么以世人所谓的成功来要求自己,我不要变成谁,我要做我自己,我要成为我自己!

生活感悟随笔,经历过才知道

?2,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一样的,谁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做更多的事。更有意义的事,做正确的事,那么他成功也就越快!珍惜时间做有意义的事!!!

3,我可以不计较不追究或者不检查,但是别把我当傻子!!!!(吃饭常有老板多算钱)

4,遇到困难,遇到阻力,遇到不想见的人就躲避就退缩,兄弟啊,人生什么时候是个头啊,不勇敢突破打破懦弱胆怯,战胜自己的心理,终将一事无成!!!!!

5,人生下来就没有活着离开的,终究都得死。

6,不要给自己造成很大的内耗,你和别人计较生闷气,别人啥啥感觉没有,而且最最重要的是他会影响你的心情,让你不能专心做事,对于苍蝇臭虫或者搅屎棍就要远离他。

7,有时候不是别人变坏了,而是人心如此,不要做老好人,要懂得拒绝,受过伤以后才知道哪里疼。

8,你安静和谐了,你周围的人也就太平安静了,境由心生!

9,只要不违法,干什么都可以,只要能赚钱!

10,没有什么是一蹴而就的,都是有投入和付出精力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