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c服务器不可用怎么解决(rpc服务器不可用进不了桌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打开“运行”窗口,可以按“ Win + R”以快速打开“运行”窗口,输入“ services.msc”以打开“服务”窗口。

  

  您也可以右键单击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或“开始”菜单,然后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管理”项。

  

  从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窗口中,展开“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项,找到“ RPC Loader”项,双击将其打开。

  

  在打开的“ RPC Loader”属性窗口中,您会发现该服务当前已停止。这时,我们需要单击“启动类型”下拉列表并将其设置为“自动”。

  

  然后单击“开始”按钮以启用“ RPC Loader”服务,然后单击“确定”以完成设置。

  

  还必须确保正常启动“ RPC(呼叫)”服务。只需双击相应的服务,然后在打开的“属性”窗口中检查“服务状态”即可进行判断。

  

  以上是处理rpc服务器不可用的经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