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和他保持热恋的感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能和他保持热恋感觉

  导读:很多人,特别是女生在恋爱一段时间后,发觉对方已经不像从前那样对自己体贴热情了。如何保持热恋的感觉,下面的文字可能会给你一些启示。

  练习自我肯定

  没有人是完美的。同为人类我们却各不相同,这就使我们对自己是何许人感到困惑。我们必须探究一下我们性格中各个不同的方面,好的、坏的、丑恶的,以便我们去了解自己、宽容自己,这样有助于我们充分体验真正的爱情了。

  对于我们的灵魂来说,感情是一面巨大的镜子。我们总能够通过去我们的亲密伴侣发现自己的“特质”。Soul mates push buttons。如果我们自己都无法接受自己的某些东西,那我们就不能指望我们的亲密伴侣接受它们,因为从感情上就说不通。自我肯定能够带来很多好处,其中之一就是在感情上会少些隔阂,这就意味着会给恋爱关系带来更多的良性循环。

  关注自己的本质

  在现今这个社会中要显得与众不同是很难的。维多利亚时代的身材、家财万贯、高档汽车、名牌服装,等等等等,这些都不是建立可靠关系的基础。虽然可能很有吸引力和诱惑力,但是如果你想要份真正的爱情,它们就远远不够了。

  我们恋爱是因为我们爱上了对方的本质。所谓本质是一种不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无形的东西。它具有强大的力量,并且其核心总是美丽的。它是你的灵魂。

  一旦你开始关注自己的本质,你就会认识到,其实你不必显得与众不同、也不必精心打扮,甚至也不必成为屋子里最有吸引力的人。一旦你开始关注自己的本质,那么你在爱上某个人的时候,就不太可能像我们一样忘记自己是谁。这会使爱情变得更有趣更积极。你不会迷失自己。

  考虑放手或者敞开心扉

  简单来说:不要试图控制你的伴侣或关系的走向。这是棘手的问题,因为我们脑子里都某些事情都有一些“假定”的蓝图,一旦事情与它们不同,情况就会变得相当糟糕并且不再牢固。

  控制欲是对很多关系来说都是个大问题。对一段关系投入感情时,你会很害怕放开手中的方向盘,但是却必须这样做。试图控制你们的关系往往会带来跟你希望的相反的结果。我们不仅要认识到这一点,而且无论如何要做到这一点。我们似乎总是忍不住,但是我们必须做到。这是我的经验之谈。我曾因此受过很重的伤。

  当我发现自己陷入了这种状况时,我告诉自己去试着“放手或者敞开心扉”。这意味着无论是感情上还是生理上都不再紧抓不放。

  我想象关系的本质就是一间屋子,这个屋子又一扇门和很多窗户。在不健康的关系中门和窗都是紧紧关闭的,没有空气循环,而关在屋子里的人要么死了不再爱要么打破窗户,重获自由,移情别恋。

  而健康的关系则会保持门窗敞开,会有充足的空气流通,没有人会觉得自己被困在里面,关系能够在这种环境下成长。打开你的门窗。如果你的生命中注定有这个人存在,那么即使门窗敞开他也不会离去。相信吧,这是真理。

  除了他/她还有其他爱好

  没有什么会比除了伴侣就没其他兴趣爱好更容易使生活丧失浪漫的感觉。

  培养一种爱好!做你爱做的事,在丰富自己的过程中可以给另一半带来更多的欣喜。比如学着打高尔夫,练习最喜欢的运动,写本书,学打乒乓球,回学校继续学习或者读本新书。只要不是只关注与你们的感情,随便做点什么就行。换句话说就是振作起来!

  和爱人做朋友—看清他的灵魂

  激情是一种令人惊讶的现象,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它很美好,如同神话一般,并且异乎寻常的重要,和所有这些类似的事物一样,但是它却不能永远维持人们之间的关系。

  爱情会随着时间而改变。在刚刚爱上一个人时所感觉到的火热的激情将会随着时间变得平和并被其他更美好的事情取代。

  和爱人做朋友会使你们关系中的各个方面变得丰富,包括性。看他时不要只看他身体上的特征而要关注他的灵魂。如果能够做到心灵相通,你就会发现沟通变得更加流畅,并且彼此间的信任感会增强。最重要的是,这样做就是将你们之间的关系建立在了现今这个世界中最牢固的基础上——友谊。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