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回事(暖手宝充电宝,充电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怕冷的小伙伴来讲,除了棉衣棉裤加身外,暖手宝更是大家不离手的重要物件,尤其是那种可以当充电宝的暖手宝更受大家的喜爱,那么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回事?暖手宝充电宝怎么电?一起看看吧。

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回事(暖手宝充电宝,充电方法)(图1)

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回事

先看看充电器和数据线有没有问题,拿你的手机充电试一下就知道了,之后考虑充电宝的接口是不是出了问题,若以上都不是、那就只有一个问题了,你的充电宝用的时间很长,充电宝里面的电池已经无法储电了,就跟你的手机用了几年后,刚充满电又没电了是一样的道理,也说明这个充电宝基本上快报废了。

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回事(暖手宝充电宝,充电方法)(图2)

暖手宝充电宝怎么充电

暖手宝充电宝怎么充电是很多人都有的疑问,其实除了功能外,他的其他操作和普通的充电宝没什么区别,如果实在不清楚怎么用大家只需要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就可以了。

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回事(暖手宝充电宝,充电方法)(图3)

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解决

用你的充电宝给别的电子产品充电,比如别人的手机。如果别人的可以正常充电,那就是你手机的问题了,换个数据线试试。如果连续两三个人都是只能冲5%左右充电宝就不充电了,而且充电宝显示电量是满格,那就拆充电宝吧拆开测量电芯电压,电芯坏的可能性不大,充电宝的电路板坏的可能性大。某宝买个电路板就行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