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边,年入60万以上的人,都在做这5个行业,对你应该有启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今年28岁,从小学习还算挺努力的,不过在高中的时候,遇上一个喜欢的女孩子,所以在这方面,花了太多的时间,自己的成绩也一落千丈。

高考的时候,只考了427分,没考上好的大学,所以就去混了一个大专的文凭。

那时候我的想法就是,很多人连小学都没有毕业,一样发大财了,所以即使不是从重点大学出来的,一样有赚大钱的机会嘛。

可是工作后才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在我身边,年入60万以上的人,都在做这5个行业,对你应该有启发(图1)

1、赚钱没那样容易

虽然也换过几份工作,但从来都没有找到过双休的工作,基本上都是一周只放一天假。

工资也不是太高,最多的也就4000多块钱一个月。

我的那些同学出来之后,大部分人也是老老实实上班,这几年走过来,翻身的人非常少。

平时我在网上看新闻,发现月入过万是很普遍的现象,而且很多人说,一年挣几十万也非常轻松。

这样的消息看多了,就把自己搞得非常浮躁,和他们比起来,自己真的是太差劲了。

现在眼看着就要奔三了,还一个月拿着几千块钱的工资,连自己都有点过意不去。

有时候也想换个行业,或者是自己出去创业。

空闲的时候,也找过新工作,但都没有太让自己满意的。

创业的话,倒是非常有这个想法,不过也一直没有行动。

这里就想问一下,在你的身边,那些一年赚60万以上的人,都是做的什么行业,或者是创业做的什么项目呢?

在我身边,年入60万以上的人,都在做这5个行业,对你应该有启发(图2)

2、赚大钱的人多吗?

虽然网上经常都有人说,自己一年赚几十万,轻轻松松的。

不过这样的消息,先不说真假,即使放到全国来看的话,也属于个例,毕竟大多数人,每月拿着几千块钱的工资才是常态。

而且之前也有消息说,有几亿人,每个月还在一千块钱以下呢。

在现实生活中,真正一年能赚几十万的人,还是很少的。

3、那些赚钱的人做什么的?

第一、公司里面的高管

之前我上班的公司,大老板就不说了,其中合伙的二老板,一年也能赚百万以上。

这个收入还只是分红,没有算平时拿的工资。

在大一点的公司里面当高管,或者是成为合伙人,一年赚几十万,还是很容易实现的。

但想赚这么多钱,肯定不可能轻轻松松就实现了。

领导的位置毕竟是有限的,想往上爬,要挤掉很多人才行啊。

所以付出的努力,肯定也是常人所不能忍受的。

在我身边,年入60万以上的人,都在做这5个行业,对你应该有启发(图3)

第二、网红

很多普通人,也想去当网红,认为他们来钱很轻松。

其实,这只是看到了一个方面。

大多数人都没有成为网红的机会,但是如果你真的在某个平台,成为头部玩家以后,一年赚几十万,甚至是几百万,肯定是能够实现的。

现在是自媒体时代,即使你成为不了网红,在自媒体平台上有个几十万粉丝,想一年赚个几十万,也是很有希望的。

毕竟得粉丝者,得天下。

粉丝的本质也就是流量,谁掌握了流量,赚钱肯定也会更加轻松。

第三、职业投资者

我认识不少的朋友,就全职在家搞投资的。

他们这样的人,一般都是在正规的公司里面,有过从业的经历,而且都还算做得不错,比较有能力的一群人。

搞投资的人,是很不稳定的。

不要总是盯着他们赚钱的时候,亏钱的时候也是家常便饭。

有个朋友,在上海那边打了四年工,后来就全职在家搞投资。

他一边自己操作,也在网上给别人授课,所以来钱确实比较轻松,他的一门课程,就卖三千多块钱。

不过他的这些经验,都是通过花钱买来的教训。

想成为一名职业投资者,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要长期和人性做斗争,真正能够坚持下来的人太少了。

在我身边,年入60万以上的人,都在做这5个行业,对你应该有启发(图4)

第四、销售员

销售这个职业,对于穷人来说,是很好的一个逆袭通道和成功捷径。

不过想要靠销售赚到大钱,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胜者为王。

大多数人做一段时间的销售之后,就会换工作,因为压力实在是太大了,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坚持下来。

像保险销售或者是房地产销售,虽然提成都很高,但是面对的精神压力,也是非常大的。

就拿房产销售来说,每天都要给客户不停打电话,而且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被拒绝。

可能你准备了很多的话术,但是客户刚听你开口几秒钟就挂掉了,而且这是常事。

很多人都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很难把心态调整好,继续再去和下一个客户沟通。

不过话说回来,把销售做好了,一年赚几十万还是不难的。

第五、创业者

创业和销售很类似,也算是风险比较大的。

大多数的创业者,可能熬不过一年就关门了,真正能够连续创业成功的人,是非常少的。

有朋友自己搞了一个工作室,拉了20多人一起做电商。

他们一边自己做,一边还搞培训,就是教别人方法,一年能赚150万以上。

虽然赚的钱不少,但平时也是全国各地跑,要获取最新的行业消息,每年花在应酬上的钱,也不低于20万吧。

创业很美好,但是失败的时候,也是非常难受的,如果想靠创业去赚大钱,必须要做好失败的心理准备才行。

一个人的命运,是各不相同的。

人生也不是只有赚大钱,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有时候我们尽管很努力了,可结果并不那么美好的时候,就要及时调整心态。

不要钻牛角尖,钱多的时候就多用点,钱少的时候就少用点嘛!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