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衣架装在哪里合适(升降晾衣架容易坏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晾衣架装在哪里合适?升降晾衣架容易坏吗?

晾衣架是每个家庭在装修中都会留下的一个功能区域,不过由于一些家庭买的房子户型小,所以晾衣架装在哪里合适成了大家茶余饭后在爱讨论的话题之一,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晾衣架装在哪里合适?

2、升降晾衣架容易坏吗?

3、阳台不装晾衣架有什么晾衣服的好方法

晾衣架装在哪里合适(升降晾衣架容易坏吗)(图1)

晾衣架装在哪里合适?

晾衣架一般都是装在阳台的房顶,装在上面不占用空间,也不影响阳台其它物品的摆放和其它功能的使用,所以阳台装晾衣架是没问题的。现在的高层房子晾衣服是个很大的问题,所以阳台的晾衣架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晾衣架装在哪里合适(升降晾衣架容易坏吗)(图2)

升降晾衣架容易坏吗?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晾衣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已经是不可或缺的物件。近几年又从简单的手摇晾衣架发展到了智能晾衣架,一般来讲无论手动还是自动的晾衣架只要你选购有的十大品牌的就不会坏,这东西还是有寿命的,估计不超过十年,不过由于经常升降会加大损耗,平时保养时给钢筋加点好的润滑油。

晾衣架装在哪里合适(升降晾衣架容易坏吗)(图3)

阳台不装晾衣架有什么晾衣服的好方法

很多人因为购买房子的面积很小都会取消在阳台上装晾衣架,其实不用晾衣架我们可以买那种带烘干的洗衣机,烘干洗衣机就是为那些阳光照射不重复或者晾晒不方便的人设计的,不过一般价格都比较高,而且其烘干后衣服比起自然晾干还是要差一些的,所以也可以烘干后,稍微再找个椅子或者其他稍微晾晒一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