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双显卡怎么切换显卡(双显卡电脑切换设置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PotPlayer播放器设置独立显卡工作的方法

  

  双显卡的电脑是指CPU集成了显示核心,又有外插显卡的情况,笔记本电脑上比较常见双显卡的配置。集成显卡的优点是发热低,省电,适合办公使用。独立显卡性能强适合编解码和游戏使用。如果想要PotPlayer获得更好的画面质量,就需要让PotPlayer调用独立显卡进行工作,让其更好的发挥显卡性能来进行解码播放,显卡解码就是常说的硬解,而CPU解码就是软解,如果是独立显卡且性能不错,建议开启硬解,视频效果会更好。这里介绍一下NVIDIA显卡,设置PotPlayer为独立显卡工作的方法。

  

  首先打开NVIDIA控制面板-管理3D设置-程序设置-添加PotPlayer程序路径,然后选择下方为此程序选择首选图像处理器,选择高性能NVIDIA处理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