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生日书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性格分析

  1月14日出生的人很能吃苦耐劳,总是忙着整合、协调生活、工作上的每件事。

  他们能够以惊人的组织能力透视一件事情的完整面貌,全然不同于那些只能注意到琐碎细节的人。而他们也能够运用所有力量将生命里的蛛丝马迹、细微征兆组织得具体而有意义。一旦他们相信自己走的路是对的,就绝不犹疑,即使这条路违背了社会的游戏规则。危险对他们特别有吸引力,然而,他们很少单纯地为了振奋自己而追求兴奋刺激,通常这些都是他们投入一个理想之后的副产品。对这天出生的人而言,重重困难正好提供了可以战胜突发状况的机会。他们大部份很清楚自己的力量,但仍然会一再地测试自己,对抗阻力、障碍和那些会让他们挫折的任何事或人。他们带了点独裁的味道,可是偏偏又不喜欢当个制定规矩的人。而特殊的领袖才能,也会因害怕承担居高位者的责任,隐而不显。

  通常他们做了决定之后,就几乎不会有任何改变,特别是在感情或情绪上,甚至可以铁石心肠来形容。

  爱情运

  本日生的人不必做任何动作就可以博得异性的好感,他那种世俗的魅力使他在爱情上颇有斩获。

  喜欢刺激,性方面的要求很强。另一方面,他又要求对方绝对忠诚,而且相信对他稍微的花心,应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并不是不想遵守一对一的关系,应该说只是要遵守这个关系比较困难罢了。除了这点以外,他倒是很重视自己的伴侣。山羊座本日生的人只会用知性的态度去选择跟自己交往的对手。同时对于对自己的地位和名誉有贡献的对手,他特别有兴趣。看起来好象很冷静,可以超越一切事情的样子,不过因为没有安定的情绪生活,所以显得很混乱。平常是很抑制的,但偶尔也会采取令人惊讶的热情行动。虽然有见异思迁的癖性,但根本上他是保守的,同时他也期待对方的行动有知识性,不会引起别人的争议。

  金钱运

  本日生的人可以按照心里所想的,获得相当的财富。

  虽然这日生的人有些狡猾、但很努力工作,是个野心家、很物质主义,这些都可以帮助他累积财富。但根本上,对他而言,金钱就是当他将抽象的概念现实化时,所产生的副产品。头脑很好,可以有效管理金钱,即使行有余力,也不浪费。他可以牺牲所有的东西,以维持地位和名声。

  事业运

  深思熟虑、思路井然有序是本日生的人的特点,所以他们当律师、作家、记者、研究者、科学家、政治学者、哲学家都可以成功。

  敏锐的外表,不安全感和优柔寡断的内在。他讨厌处在正面下命令的立场,却喜欢在背地里扯线行使权力。充满想象力,心思细密,常常竭尽所能的执行他的工作,适合在大组织内或跟在别人手底下做事,从事的职业以可以实现抽象概念跟梦想的为宜。

  健康运

  1月14日出生的人经常会出现头痛、泌尿系统问题、睡眠失调,和其它与压力相关的症状。

  这是因为他们给自己太多压力。除此之外,经常将自己置于不利状况下的倾向,也让他们很容易受伤,或发生意外。如果希望保持健康,就必须学习控制自己的咄咄逼人、喜欢与人冲突的天性。当然,对1月14日出生的人来讲,精神上的受损,可能只是另一个必须克服的障碍。这天出生的人应该学习在吃饭的时候完全放松,好好享受,多尝试各种不同的食物。还有,他们应该寻找既兴奋、激情又感性的性生活。适度的运动习惯可以维持健康,最好是具有社交性的活动。

  幸运数字

  1月14日出生的人受到数字5(1+4=5)和水星的影响。

  水星带给1月14日出生的人很大的精神潜力,再加上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加强作用,他们的力量会更为集中、更切中目标。当1月14日出生的人失去平衡时,很幸运地,数字5所带来的弹性,让他们可以从生命的重大挫折中迅速恢复。

  适合你的恋爱对象:

  1月9日1月20日2月28日3月27日4月17日5月7日6月24日7月5日8月13日9月21日10月11日12月9日

  适合你的朋友对象:

  1月25日2月15日3月5日4月15日5月21日6月4日7月1日8月2日9月10日10月9日11月8日12月7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