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的房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超级房车的外观


超级房车的客厅


超级房车的卧室


       这辆巨大的房车被漆上外国情调的色彩,而它内部的装修更是可以用工艺品级来形容,标价250万美元,使它成为世界上最贵的超级豪华房车。这不是你可能在海边看到的那种休闲大篷车,这辆房车将提供给那些最富有的顾客。 

       它值得炫耀的是车里的每间房间都很奢侈。汽车里面的地面都是用大理石铺成的;客厅里有意大利皮革沙发,双人电动椅,水晶玻璃的茶水间,土著原始工艺品;厨房里的玛瑙厨桌,走廊里放着黄铜雕塑;卧室中拥有超大的床和等离子液晶电视。天花板上的水晶闪耀着光芒。 

  这辆房车是由美国佛罗里达fetherlite豪华客车公司制造的,工人们对他们的“产品”很是自豪。公司老板杰姆·伍雷称:“无法用言语来描述和评判这辆车,整个设计达到一种超凡的品质。”房车一族是美国公路文化高度发达后的产物。有了舒适的房车,路人们不再受露营之苦,旅途也变得不再艰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