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如何装修(淘宝首页怎么自己装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店铺装修需要使用到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下面我们开始

  店招

  淘宝旺铺店招的装修也是有范围的:店招最大尺寸为宽950像素、高150像素。

  有美工基础的可以自己设计,也可以在淘宝装修里面选择在线编辑,其实淘宝装修版块里面有些模板还是不错的。

  若是选择在线编辑的话,就可以在淘宝的模板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模板稍加修改就行了。如:

  选择好模板后可以在上面添加文字,图片,设置一些效果如泡泡、幻影等等啦!

  

  描述模板

  宝贝描述模板分为宽版和窄版,高度不限. 普通店铺只能用宽版(950像素);旺铺可用宽版也可用窄版(740像素)。

  描述模板制作好了的话,最大的特点就是方便,今后上传宝贝只要套用就好了。这个得根据不同的商品作不同的设置

  分类按钮

  (旺铺和普通店铺通用)宽度最大160,高度不限,个数不限。

  做好分类更有利顾客寻找宝贝,给客户良好的购物体验。如下图:

  左侧模块

  (收藏模块):宽度最大为190,高度不限。按自己的意愿和需要设置。

  右侧模块

  宽度最大为750,高度不限。按需求设置就好了。

  自定义页面

  宽度最大为740,高度不限。想要展现淘宝店铺个性化的话,就得充分利用好它了。

  你有什么促销活动、新品上市啦!都可以去改模块秀一下,而且经常更换改版块,给人一种常换常新的感觉也是不错滴!

  以上是店铺装修的所有步骤和方法,如有不足的请谅解,希望对题主有帮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