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山旅游(探访阿尔卑斯山最美山峰)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阿尔卑斯山旅游(探访阿尔卑斯山最美山峰)到此一游|探访阿尔卑斯山最美山峰,滑夜雪、吃奶酪火锅

地点:少女峰

亮点:缆车、夜雪

在瑞士因特拉肯的酒店推开窗户,映入眼帘最美的山峰就是少女峰。少女峰位于伯尔尼高地,海拔四千多米,是阿尔卑斯山脉的最高峰之一,雪线以上的尖峰常被云层笼罩,好像羞涩的少女。据说早在19世纪初,诗人拜伦来到瑞士,就被少女峰的美景迷住,写下了优美诗句。拥有冰雪与阳光的少女峰,距离因特拉肯小镇只有18公里,因此攀登少女峰的游客一般都会住在因特拉肯。

20世纪初,少女峰铁路建成。搭乘火车上山可以到达欧洲最高的火车站,被称为“欧洲之巅”。如今,游客依然可以乘坐历史悠久的齿轨铁路列车,游览位于少女峰中心地带的施尼格普拉特。怀旧车厢中的木质长椅和古老的铁路机车产自19世纪,散发着岁月的气息。沿途是美丽的阿尔卑斯山花园,生长着约650种植物,游客还可以在“施尼格普拉特”全景餐厅享受美食。除了经典的齿轨铁路,这里还将有更酷的上山方式,投资4.7亿瑞士法郎的艾格快线作为重要的缆车项目,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行,届时从因特拉肯到少女峰单程可节省47分钟。

除了经典的雪坡和雪场,游客还能在少女峰体验夜间滑雪。夜晚,艾格峰滑道十分明亮,乘坐平底雪橇感受速度与激情。另外,寒冷的冬夜别忘记在Alpiglen或布朗德格的高山餐厅享用传统瑞士奶酪火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