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拉链怎么变得顺滑 金属拉链怎么变得顺滑一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用蜡笔肥皂在拉链上涂抹几下,这样可以利用油脂,起顺滑的作用。或者用棉签沾凡士林,在拉齿上来回涂抹,能有同样的效果。经常穿有拉链的衣服,可以一周擦一次,衣服拉链会变得非常顺滑。

金属拉链怎么变得顺滑 金属拉链怎么变得顺滑啊

  还可以选择用自己的面霜进行涂抹,注意,尽量选择黏稠度大一点的。否则粘在拉链周围的地方,不好清洗。如果家中有凡士林,也可以选择用凡士林在拉齿上来回涂,能够起到同样的效果。

金属拉链怎么变得顺滑 金属拉链怎么变得顺滑啊

  挑选合适的拉链,买衣服或者是自己缝拉链的时候都应该注意到,有的拉链一看质量就很好,比如说塑料没有杂质,再就是拉链的金属也比较厚实,拉动的时候感觉很顺滑。

金属拉链怎么变得顺滑 金属拉链怎么变得顺滑啊

  一些长款的厚衣服,更是要注意拉链的质量,因为这种大的拉链要是损坏了,就不好更换了,不好找到合适的,还有比较容易坏的裤子拉链,优先选择金属的,比较结实,也更耐用,当然好的塑料的也不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