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泥石流应该往哪个方向跑(发生泥石流应该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发生泥石流应该往哪个方向跑(发生泥石流应该往)

近期各地雨水偏多,时有山体滑坡、泥石流灾害的报道。

7月29日,甘肃

甘南迭部县达拉乡次哇村强降雨致暴雨泥石流,致24户受灾,其中10户民房完全冲毁,目前2人死亡、2人失联。

遭遇山体滑坡、泥石流怎么办?

7月26日,云南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县捧当乡迪麻洛村白汉河发生山洪泥石流,致2人死亡、1人失联。

遭遇山体滑坡、泥石流怎么办?

7月23日,贵州

水城县鸡场镇坪地村岔沟组发生一起特大山体滑坡灾害。经过六天六夜不间断搜救,共计搜救并送医院救治伤员11人,搜救出遇难人员42人、失联人员9人。

遭遇山体滑坡、泥石流怎么办?

7月22日,云南

昭通部分地区持续降水,河流水量暴涨,彝良县、盐津县都突发不同程度的泥石流灾害。

6月27日-28日,四川

甘孜州多县发生地质灾害,仅丹巴县就发生泥石流、崩塌40起,紧急避险转移避让群众3000余人。

阿坝州金川县曾达乡突发山洪泥石流灾害,当地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紧急疏散转移受威胁群众200户、550人。由于预警预报及时,无人员伤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