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去痘疤(怎么祛痘疤痘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快速去痘疤(怎么祛痘疤痘印)怎么祛痘疤痘印

去痘疤最有效的方法

1、生姜去痘疤

生姜本身是辣辣的,可能有些刺激的感觉,但是它的抑菌效果却十分显著,它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的继续生长,让痘疤能够快速消除。每天晚上洗脸完后,把生姜切下两片,放在脸上痘印处进行涂抹,能够起到很好的淡化痘疤的效果。

怎么祛痘疤痘印

2、维E去痘疤

维生素E是保持肌肤弹性的有力武器,它的功效有很多,不仅能够滋润肌肤,还能帮助痘疤快速愈合,淡化痘疤,把买来的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开,把液体涂在痘疤处,让它得到深层的滋养,每天涂两次,很快就能见效了。

3、土豆去痘疤

土豆是一种毫不起眼的蔬菜,却也是可以用来去痘疤的,因为它具有去死细胞的功效,还能帮助消除面部浮肿,很适合油性长痘痘的肌肤,把土豆切成薄片贴在痘疤处,10分钟后取下洗净,也是一种去痘疤的方法。

怎么祛痘疤痘印

4、白糖去痘疤

白糖有淡化色素的效果,可以帮助消除痘疤,在晚上清洁完皮肤后,用白糖调一杯白糖水,然后用棉签蘸取白糖水涂在痘疤上,每天这样涂抹痘疤,一两周之后就可以看到疗效。

5、桑叶去痘疤

桑叶是一种中药,它除了能喂养可爱的蚕宝宝,还能帮我们解决痘疤问题,在药店购买桑叶后用开水泡后服用,大约连续15天后就能看到效果,帮助你解决难看的痘印,轻松去痘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